首页

SNH48首张原创单曲《源动力》发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21 10:49   发表评论>>

    内地当红偶像女团SNH48成立至今的首张原创EP大碟《源动力》将正式推出!这是SNH48迄今为止第11张EP大碟,同时也是一张极具代表意义的唱片。据悉,随着《源动力》的推出,标志着SNH48正式开启原创模式进军中国原创音乐市场。

    SNH48《源动力》EP共收录了六首根据各队风格,为成员们度身打造的专属曲目,其中主打单曲《源动力》汇集了S队、N队、H队、X队、XII队五支队伍共17名成员组成的选拔阵容。这首歌同时也是SNH48献给所有粉丝的一首歌曲,“粉丝是我们动力的源泉,让我们共同汇聚动力之源,引爆无限能量吧!”据透露,在创作中过程中也是希望能通过更多的歌曲曲风,彰显出各队成员之间不同的个性。《源动力》这张EP大碟中,包含了朋克、摇滚、流行、舞曲等多元素曲风,是SNH48迄今为止发行的音乐风格最丰富的一张。

    在出道至今近三年时间中,SNH48的所有美少女成员们一直坚持着对音乐、对梦想的追逐与拼搏,首张原创EP的发布,是对SNH48所有支持者交出的一张答卷。据悉,SNH48首张原创EP《源动力》将于3月25日开启销售。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2016年4月8日,凤凰传奇最新单曲《红颜先生》正式全网发布,歌曲由凤凰传奇团队全力打造,力图用最了解凤凰传奇的“家人”制作最凤凰的R&B式中国风歌曲。
·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
· 容祖儿演绎《突然想爱你》柔情融 ...
· 李一哲献好歌曲最燃表演 藏龙卧虎...
· 斯琴高丽变身“花公主” 全新写真...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
· 汪苏泷打造撩妹神曲 电影片尾曲《...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