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演帽子戏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21 11:53   发表评论>>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句号了。本届歌王是谁,理所当然成了众人纷纷猜测的问题。而老狼补位首唱表现不佳的现状,让港台歌王诞生的可能性又增加了一分。虽然一直盛传李玟是本届歌王,但在网友们心中,张信哲才是众望所归。

    酷狗音乐刚刚出炉的《我是歌手4》第3张白金唱片中,张信哲3首歌实力入选,并霸占了第一、第二、第四三个黄金席位,不仅逼退网络白金唱片“千年老二”李玟,还成功将创下记录的黄致列赶下“神坛”。

 

    张信哲:时光沉淀的华语经典,终于暴击了韩流

 

    张信哲在《我是歌手4》的经历,一度比赵传还曲折:刚参赛就遇上重感冒嗓子不适,竞演现场的排名也时常在下游徘徊。好在,他经过时光淬炼的歌声,还是感动了网络平台的大票网友。

    养好嗓子后,在第三轮竞演分分钟开大的他,不仅现场排名越来越靠前,在酷狗“网络白金唱片”平台的人气势头也无人能挡。三场演唱的歌曲,全都入选第3张白金唱片,并且以千万级别的票数成功拿下一、二、四的黄金席位。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相比在第1张白金唱片创下三首歌入选记录,并包揽当期冠军、季军的黄致列,张信哲在第3张白金唱片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他的这一新记录,也成功将撩动千万少女心的韩流偶像黄致列“赶”下神坛。

    值得一提的是,在竞演现场不受待见的《微光》,却引来千万网友怒赞,在上线后一度持续领跑。第三轮第三场演唱的《平凡之路》更是后来居上,迅速赶超其他先发歌曲,成为第3张白金唱片的最终冠军。

 

    黄致列:现场表现最稳,网络人气“高烧”渐退

 

    第1张白金唱片3首歌都入选;第2张白金唱片仅有一首《Bang Bang Bang》成为当期第三;第3张白金唱片也仅有一首歌入选,且排名却跌到最后一个席位……从《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排名的情况看,曾经席卷榜单的黄致列网络“高烧”在逐渐减退。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不过,黄致列在9期竞演的现场排名却一直非常稳当:2次第一,2次第二,2次第三,2次第四,1次第六……这稳定性,比“三冠王”李玟都略高一筹。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虽然他网络白金唱片的记录已被张信哲打破,也面临首发歌手进入疲劳期的瓶颈,但有逢劲歌热舞就开挂的历史定律在,黄致列在《我是歌手4》应该能一路安全走到决赛。即使受国籍限制难拿歌王,但像人气超高的李健、林志炫一样,拿个亚军或季军还是不无可能的。

 

    李玟:带伤出战都有三首歌入选,天后的号召力简直了!

 

    在前两张网络白金唱片中,李玟都有两首歌入选,并且其中一首歌定会占据当期亚军位置。不过,在第3张网络白金唱片中,她却被张信哲“逼”出前两名,“千年老二”位置不保。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好在,她入选的歌曲数量反而增加到三首,当期得票最高的《What’s Up》也没有退出三甲;另外两首入选歌曲也占据了第五、第六的位置,比在前两张网络白金唱片的表现还强劲。对于带伤出战的她而言,退中有进,这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现场排名稳定性只有黄致列可以与之媲美,网络人气走势却又比黄致列更稳定,结合Coco一贯出彩的表现来看,她拿歌王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文章来源: 红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上周五《中国好歌曲》进入更加残酷的导师六强PK战,陶喆组的选手都实力相当,针对导师给的命题,每位选手都交出了完美的答卷,而李一哲则带来了本季好歌曲最燃表演。
· 容祖儿演绎《突然想爱你》柔情融 ...
· 斯琴高丽变身“花公主” 全新写真...
· 张靓颖新歌《Make It Big》 期待 ...
· Cookie Girls为母校庆生 强音战士...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
· 汪苏泷打造撩妹神曲 电影片尾曲《...
· 《好歌曲》刘欢战队曾昭玮又出惊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