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艺人双料大奖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30 10:39   发表评论>>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艺人双料大奖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艺人双料大奖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艺人双料大奖

    3月29日,2016亚洲盛典在广州举行。当红偶像、潮流先锋欧豪斩获最佳流行歌手、最佳全能艺人两项大奖。放肆的野蛮的疯狂的舞台王者欧豪时隔一年后,再度为歌迷带来震撼现场的绝赞演出,让人沦陷。

    红毯现场,欧豪身着Yohji Yamamoto2016春夏男士套装亮相。压皱处理的服装面料,时尚中带点随意,光芒尽绽,红毯King男友力Max爆表;开场大秀上,欧豪献唱了本届盛典主题曲《我的音乐最酷》,这首歌由欧豪为酷音乐亲创rap歌词,新锐作曲人刘佳作曲,酷炫rap和R&B元素糅合,这音乐最酷。造型方面,身穿英国潮牌KTZ2016春夏秀款,不同面料拼接的星际战袍尽显未来感,霸气十足,大胆而又亮眼,唱跳皆出色的欧豪,刚开口就把全场气氛杀至顶点;个人表演秀里,欧豪身着Saint Laurent特别以纪念人类登月为灵感的设计的2016春夏秀款,养眼炽热、夺目吸睛,带来唱片主打曲目《Rims》的全球首秀。超炫的舞美和酷帅的演绎,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从掌控舞台的酷炫歌手到崭露荧屏的影视新星,欧豪正当年少,未来必定光芒无限。

    唱,能声震全场。舞,能撩翻舞台。笑,能迷倒万千。颜,能舔屏N年。欧豪,你值得拥有。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上周五《中国好歌曲》进入更加残酷的导师六强PK战,陶喆组的选手都实力相当,针对导师给的命题,每位选手都交出了完美的答卷,而李一哲则带来了本季好歌曲最燃表演。
·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
· 容祖儿演绎《突然想爱你》柔情融 ...
· 斯琴高丽变身“花公主” 全新写真...
· 张靓颖新歌《Make It Big》 期待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
· 汪苏泷打造撩妹神曲 电影片尾曲《...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