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凤凰传奇新曲《红颜先生》首发 诠释错位的爱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08 10:53   发表评论>>

凤凰传奇新曲《红颜先生》首发 诠释错位的爱情

    2016年4月8日,凤凰传奇最新单曲《红颜先生》正式全网发布,歌曲由凤凰传奇团队全力打造,力图用最了解凤凰传奇的“家人”制作最凤凰的R&B式中国风歌曲。

 

    大胆突破 最炫民族风变身R&B中国风

 

    豪放嘹亮的民族风让凤凰传奇被熟知,不断尝试的凤凰传奇,在这首新单曲中,大胆加入R&B、戏曲元素,玲花用低声吟唱的方式表达纠结、挣扎的内心,曾毅的厚重嗓音浓重了情感。中国风混合R&B元素,给人带来中西合璧的奇妙体验。

 

    回归内心 诠释无处安放的爱情

 

    红颜,朋友之上,爱人未满,这种模棱两可的感情拥有太难。在《红颜先生》中,凤凰传奇告别了以前的豪放大气草原风,静下心来,诠释着“红颜”这种错位的爱情。每个人都可能偶遇自己的红颜先生,某一次的不期而遇,都可能开启一段新的感情。但现实的枷锁让这种缘分无处安放。在这首歌中,凤凰传奇用“我想知道你是谁我是谁 我们都是谁”传达着这种情感的纠结、挣扎。

    《红颜先生》作为凤凰传奇2016年开年单曲,是凤凰传奇团队经过反复沟通精心筛选出来的诚意之作,希望在歌声中你能听到凤凰传奇的诚意。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在MV中,陈志朋更是化身深情王子与女主觉相拥亲吻“点点滴滴的细节,简简单单的爱情,真真实实的向往”,演绎着都市版疗伤情歌,平淡却不失美好。故事里的他和她是令人羡慕的。
· 李俊伟、任卓打造 《爱到那一天》...
· 黄子韬南京个唱细节曝光 包车送粉...
·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
· 容祖儿演绎《突然想爱你》柔情融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金志文赴美录音花絮曝光 全新创作...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