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俊伟、任卓打造 《爱到那一天》唱诉民国爱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11 17:00   发表评论>>

李俊伟、任卓打造 《爱到那一天》唱诉民国爱情

李俊伟

 

李俊伟、任卓打造 《爱到那一天》唱诉民国爱情

任卓

 

    随着四月的到来,春光渐浓,莺飞草长。青年词作家李俊伟联合中国音乐学院女作曲家、钢琴演奏家任卓一起,为青年歌唱家吕薇打造了一首新作《爱到那一天》。

    据了解,歌曲《爱到那一天》以民国才子佳人徐志摩、林徽因的爱情为蓝本创作,在向歌剧《再别康桥》致敬的同时,也从侧面表达了林徽因的心理活动。歌词唯美深情,温婉浪漫,如泣如诉的词句不仅表达了对恋人的相思之情,更表达了主人翁对恋人相见恨晚,造化弄人的心境。青年作曲家任卓匠心独运,将歌词中所传递的情感巧妙拎出,表现于音符上,其深情优雅、唯美浪漫又不失艺术性的旋律感人至深。据悉,歌曲《爱到那一天》是歌唱家吕薇音乐作品中为数不多的一首中国风式的音乐作品,此作品现已由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李勋编配完毕,歌唱家吕薇也将于本月间将其录制成形,便于和广大歌迷们分享。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在MV中,陈志朋更是化身深情王子与女主觉相拥亲吻“点点滴滴的细节,简简单单的爱情,真真实实的向往”,演绎着都市版疗伤情歌,平淡却不失美好。故事里的他和她是令人羡慕的。
· 黄子韬南京个唱细节曝光 包车送粉...
·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
· 容祖儿演绎《突然想爱你》柔情融 ...
· 李一哲献好歌曲最燃表演 藏龙卧虎...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金志文赴美录音花絮曝光 全新创作...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