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迈克学摇滚巡演本月底开唱 北京上海深圳不间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11 17:04   发表评论>>

迈克学摇滚巡演本月底开唱 北京上海深圳不间断

    Michael Learns To Rock(中文名:迈克学摇滚,别名:MLTR)欧美流行乐队25周年巡演,于本月底激情开演,喜欢他们的歌迷们也早已期待着这场视听盛宴。距离上次迈克学摇滚中国演唱会已过去6年的时间,而在04年发布的《Take Me To Your Heart》也已陪伴了我们12年的时光,不少热爱这支乐队的青年更是早已成为了一家之主。青春年少的时光,是迈克学摇滚陪我们一起走过,那懵懂的爱恋,也是由一首《Take Me To Your Heart》向对方表达。迈克学摇滚的再次到来是否让你那颗沉寂已久的心,重新燃起了青春的火焰,那么就让我们再次狂欢起来,再次回忆那深埋心中已久的感动时光。

    近日,迈克学摇滚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此次除了为中国喜欢他们的歌迷朋友送上精心打造的演唱会,还会为现场观众送上定制礼品。近期网上还播出了迈克学摇滚为北京上海深圳的歌迷朋友,特别制作的邀请视频,让不少的歌迷感动不已。据了解,目前三场不间断巡演演唱会已经定于本月底在4月27日北京的汇源空间,4月29日上海唱吧加空间,以及4月30日深圳保利剧院,喜爱迈克学摇滚的歌迷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据介绍,4月27日「迈克学摇滚25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经在永乐网开始售票,4月29日「迈克学摇滚25周年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和4月30日「迈克学摇滚25周年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大麦网正式售票,喜欢迈克学摇滚的歌迷可以通过网上正规渠道购买。《Take Me To Your Heart》触动着我们内心最深处的柔软,而迈克学摇滚也是我们不会忘记的经典传奇,让我们再一次为了青春呐喊,为自己喜爱的迈克学摇滚欢呼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在MV中,陈志朋更是化身深情王子与女主觉相拥亲吻“点点滴滴的细节,简简单单的爱情,真真实实的向往”,演绎着都市版疗伤情歌,平淡却不失美好。故事里的他和她是令人羡慕的。
· 李俊伟、任卓打造 《爱到那一天》...
· 黄子韬南京个唱细节曝光 包车送粉...
· 凤凰传奇新曲《红颜先生》首发 诠...
·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金志文赴美录音花絮曝光 全新创作...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