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聂诗、齐浚羽助阵超级女声 引爆广州唱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11 17:07   发表评论>>

聂诗、齐浚羽助阵超级女声 引爆广州唱区

    4月9日-10日,2016年超级女声广州唱区决赛在广州番禺奥园广场拉开序幕。前不久在《看见你的声音》备受关注的双胞胎歌手——聂诗和齐浚羽也受到主办方的盛情邀请到场助阵!一首现场版的《小小》也弥补了观众没能在电视上看到完整演唱的遗憾。

    在当天的决赛现场,有将近上百位的选手进行广州唱区最后的角逐,悟空音乐签约双胞胎歌手聂诗和齐浚羽的出现瞬间将现场观众点燃。她们带来的原创合唱曲目《爱情真奇妙》让现场闪光灯不断。许多围观的观众也纷纷用手机进行录像和照相。除此之外,此前聂诗齐浚羽在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上因为韩庚辨音失败而遗憾被淘汰,此次在广州赛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重新编曲的《小小》,令在场选手和观众大呼过瘾,现场观众也纷纷跟着唱起来!

    在歌曲演唱完之后,聂诗齐浚羽还不忘贴心为场下的选手送上诚挚的祝福。她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也是从“悟空音乐节”的舞台上走上音乐道路的,看见选手们的表演就像看见当初的自己,祝福这些怀揣音乐梦想的选手能够坚持不懈,在未来踏上更大的舞台。

    据悉,继超女舞台现身助阵之后,聂诗和齐浚羽也将于出现在上海时装周。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2016年到目前为止,内地乐坛最惊艳的当属满江这位时隔多年又重新归来的帅大叔了,从容、淡定、气场强大而又态度谦卑,人和音乐都透着一股歌坛少有的艺术气质。
· 《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合...
· 李俊伟、任卓打造 《爱到那一天》...
· 陈志朋新歌MV《他和她》曝剧照 化...
· 黄子韬南京个唱细节曝光 包车送粉...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阿吉太推概念单曲《世界之声》 用...
· 迈克学摇滚巡演本月底开唱 北京上...
· 金志文赴美录音花絮曝光 全新创作...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