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合辑出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12 16:11   发表评论>>

    上周五,持续了近3个月的《我是歌手4》终于落下帷幕。作为《歌手4》的官方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也在第一时间出炉了4张“网络白金唱片”的合辑。目前,这28首由网友票选而出的《歌手4》最受欢迎歌曲已在酷狗音乐结集上线。

    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是由《我是歌手4》官方独家授权推出,全民参与票选的网络白金数字专辑。既属《我是歌手》节目首次推出,也是业内首个全民参与的网络白金唱片合辑,具有特殊的开创性意义。在数字音乐成为主流的当下,互联网音乐平台的投票或播放量比传统唱片更能反映听众的喜好和一首歌的流行程度。《我是歌手4》与酷狗音乐音乐平台联动的模式,更是拉近了观众与节目间的距离,有利于调动网友的积极性,提升节目的关注度,对最大限度挖掘音乐产业价值及推动产业良性发展都有着深远的影响。从这个角度来说,此次合作堪称台网联动的优秀典范。

    官方介绍,《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专辑,每三期节目评选一次,三期中票数最高的七首歌曲将被收录。截至目前,酷狗音乐共发布了4辑《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张信哲、李玟、黄致列、徐佳莹、赵传等歌手的28首歌曲得票数最高,成功入选。

    据了解,这次“网络白金唱片”评选活动,全网参与人次高达8200多万,可见受众之广泛,听众之热情。为回馈广大听众,酷狗音乐还将开展“白金唱片之我最喜爱”活动。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2016年到目前为止,内地乐坛最惊艳的当属满江这位时隔多年又重新归来的帅大叔了,从容、淡定、气场强大而又态度谦卑,人和音乐都透着一股歌坛少有的艺术气质。
· 李俊伟、任卓打造 《爱到那一天》...
· 陈志朋新歌MV《他和她》曝剧照 化...
· 黄子韬南京个唱细节曝光 包车送粉...
· 凤凰传奇新曲《红颜先生》首发 诠...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迈克学摇滚巡演本月底开唱 北京上...
· 金志文赴美录音花絮曝光 全新创作...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