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吉太推概念单曲《世界之声》 用音乐沟通世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12 16:15   发表评论>>

阿吉太推概念单曲《世界之声》 用音乐沟通世界

    日前,被誉为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的阿吉太推出跨国度的概念单曲《世界之声》(由名:The Sound of world)。这是首绝对别致的作品,大气、细腻、恬静、动感、五光十色,就像“五色锦缎”,在不同的光线下,折射出完全不同的色彩与光泽,阿吉太组合化作声音的匠人,用声音织就了一匹“五色锦缎”,它就是这首让所有听者为之动容的“世界之声”。

    这不仅是阿吉太组合的首创,更是这个组合在音乐上的一次全新突破——中国、俄罗斯、伊朗、印度四个古老国度的民族歌曲元素,被阿吉太进行全新的“创作”和融合;通过组合汉、蒙、藏、彝四种语言精妙的排列,快与慢、急与缓在节奏中变幻,从而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首曲风时尚动感,又有着独特魅力的作品。阿吉太没有被框架所束缚,他们用自如的天籁式的处理,将音乐的自由性与各国的民族性紧密结合,他们用蒙古族、藏族、彝族的独有乐器自由编排,用三种语言吟唱出对音乐的理解,这是一种融合、一种创新。通过阿吉太的这首作品,真正给了“音乐无界、歌声无疆”一个最好注解。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2016年到目前为止,内地乐坛最惊艳的当属满江这位时隔多年又重新归来的帅大叔了,从容、淡定、气场强大而又态度谦卑,人和音乐都透着一股歌坛少有的艺术气质。
· 《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合...
· 李俊伟、任卓打造 《爱到那一天》...
· 陈志朋新歌MV《他和她》曝剧照 化...
· 黄子韬南京个唱细节曝光 包车送粉...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迈克学摇滚巡演本月底开唱 北京上...
· 金志文赴美录音花絮曝光 全新创作...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