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靓颖《大歌神》彩排照曝光 海豚音再次惊艳全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13 15:54   发表评论>>

张靓颖《谁是大歌神》彩排现场照曝光

    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播出六期,虽然每一期都会有一位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加盟,但是在观众的心中一直有一个遗憾,就是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过女歌神。然而,福利说来就来了,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大歌神录制时的照片中,看到了张靓颖的身影。这也代表着,张靓颖应该已经确定会在某期节目中与大家见面。

    连续6周节目的播出,歌神舞台虽然有例如谭咏麟,林志炫等歌坛前辈的镇场,也有林俊杰,萧敬腾等年轻歌手的活力。但是清一色的男歌神也让观众们觉得少了些什么。没辜负广大网友的强力呼声,《谁是大歌神》确实将迎来一位女歌神。在最新曝光的一组照片中,显然是张靓颖正在录制大歌神。超强海豚音的她此番登上歌神舞台必将会有不俗的表现,她的《画心》依然是小伙伴们在KTV里争相彪音的歌曲。试想一下,在歌神舞台,六个“张靓颖”共同彪起海豚音,将会是怎样一种盛况!不仅是张靓颖本人,模唱歌者的实力也让人更加有了期待。

    “海豚公主”的加盟,是否让你更加期待?她又会带来哪些歌曲,答案只能在《谁是大歌神》的节目中揭晓了吧。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AGA(江海迦)首张个人大碟《Ginadoll》推出近一个月,继11日勇夺iTunes热门专辑冠军及21日夺KKBOX本地专辑日榜冠军后,愈战愈勇,捷报频传!除了在网络平台上取得的好成绩外。
· "华语榜中榜"澳门举行 周笔畅李宇...
· 《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合...
· 满江《归来》TOP榜夺冠 新专辑预 ...
· 李俊伟、任卓打造 《爱到那一天》...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阿吉太推概念单曲《世界之声》 用...
· 迈克学摇滚巡演本月底开唱 北京上...
· 金志文赴美录音花絮曝光 全新创作...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