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NH48北京出席盛典 获封最受欢迎内地女团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15 16:06   发表评论>>

SNH48北京出席盛典 获封最受欢迎内地女团

4月13日,某盛典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办,商界大佬与娱乐明星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群星璀璨饕餮盛宴。SNH48应邀出席,最终获封“年度最受欢迎内地女团”的殊荣,演员李小璐为SNH48美少女们颁奖。

当晚,国家网球中心会场众星云集,SNH48与数百位影、视、歌明星以及业界名人同台亮相,共同打造生态盛宴。SNH48现场演绎《无尽的旋转》,成员们的青春活力感染了整个会场,将整个生态狂欢夜推向了高潮。

据悉,SNH48最终囊获了“年度最受欢迎内地女团”殊荣,知名演员李小璐为SNH48美少女们颁奖。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的阿吉太推出跨国度的概念单曲《世界之声》(英文名:The Sound of world),歌曲新颖别致。
· 李佳薇《暴风雪》震撼来袭 全新蜕...
· "华语榜中榜"澳门举行 周笔畅李宇...
· AGA全新大碟《Ginadoll》连续3周 ...
· 《我是歌手4》“网络白金唱片”合...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刘若英“我敢”香港红磡演唱会落 ...
· 张靓颖《大歌神》彩排照曝光 海豚...
· 阿吉太推概念单曲《世界之声》 用...
· 迈克学摇滚巡演本月底开唱 北京上...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