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吉太《世界之声》周破百万 传递和谐融合音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19 15:01   发表评论>>

阿吉太《世界之声》周破百万 传递和谐融合音乐

近日,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的阿吉太推出跨国度的概念单曲《世界之声》(英文名:The Sound of world),歌曲新颖别致、时而大气时而细腻,时而舒缓时激昂,在音乐上形成一次全新的突破,在各大主流音乐排行榜上热播,首播不到一周突破百万试听量,且点击量仍持续飙升,阿吉太凭依靠独特的音乐质感,唱出了让听者为之动容的“世界融合之音”。

《世界之声》融合了中国、俄罗斯、伊朗、印度四个古老国度的民族歌曲元素,通过对汉、蒙、藏、彝四种语言精妙的组合排列,快与慢、急与缓在节奏中变幻,从而呈现在歌迷面前的,是一首曲风欢快、悠扬,富有独特魅力的作品。音乐最大的魅力就是自由,阿吉太没有被这首歌所限制、束缚,他们用音乐的灵活性实现了与民族性的机密结合,这首歌曲实现了“突破音乐国界”的完美注释,音乐跨越时空、超越种族、逾越隔阂,传递同样的喜怒哀乐和同样的思绪万千。

《世界之声》不仅让大家再次感受到阿吉太独特的声线,同时也凝聚了创作团队的心血。歌曲再次尝试全新音乐风格,用音乐沟通世界,用正能量伴温暖前行。阿吉太是中国最具正能量的原生态组合,是中国新生代音乐领军组合,实现了《世界之声》中外文化的融合。阿吉太也表示希望把独特的原生态歌曲传递给世界,让世界感受到中国纯天然的民族文化,感受到民族文化的融合之美。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芒果TV以及《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先后上传了想唱嘉宾陶喆的招募视频录制花絮,引发网友强势围观。搏揽无数音乐大奖,且在舞台上帅气逼人、英姿飒爽的陶喆。
· 李佳薇《暴风雪》震撼来袭 全新蜕...
· SNH48北京出席盛典 获封最受欢迎 ...
· "华语榜中榜"澳门举行 周笔畅李宇...
· AGA全新大碟《Ginadoll》连续3周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刘若英“我敢”香港红磡演唱会落 ...
· 张靓颖《大歌神》彩排照曝光 海豚...
· 阿吉太推概念单曲《世界之声》 用...
· 迈克学摇滚巡演本月底开唱 北京上...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