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紫棋重新演绎张国荣作品《有心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1 14:42   发表评论>>

邓紫棋重新演绎张国荣作品《有心人》

邓紫棋重新演绎张国荣的作品《有心人》。对于这首歌曲的选择,一切来自她初听这首歌的感动。“但愿我可以没成长,完全凭直觉觅对象…” 对于音乐道路和成长中的所有经历,她似乎从这首歌曲中感受到了共鸣。

由邓紫棋御用音乐监制Lupo Groinig重新改编的《有心人》,融入她丰满感情的唱法,演绎出另一种别样的风格。如果张国荣原版是低沉忧郁的深夜,那邓紫棋的版本就好像充满能量的清晨。

无论是致敬乐坛的前辈,还是感恩一路同行的知己,所有情感全部注入在这首歌中。他们虽然相隔著两代,在不同的时空中他们却都在寻找《有心人》的路上。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音乐的道路总是孤独与寂寞的,在昨晚播出的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节目中,就有一位模唱歌手讲述了自己追梦道路的艰辛。作为元祖的张靓颖,也是用自己的亲身体会。
· 四十年了铁娘子终于来啦
· 黄子韬新歌《The Road》将首发 独...
· 陶喆录节目兴奋冒大汗 欲签约中意...
· 阿吉太《世界之声》周破百万 传递...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音乐剧《猫...
· TOP榜拉票会走进南京 汪苏泷李霄 ...
· 刘若英“我敢”香港红磡演唱会落 ...
· 张靓颖《大歌神》彩排照曝光 海豚...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