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子韬新歌《The Road》将首发 独立创作全部词曲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1 15:04   发表评论>>

黄子韬新歌《The Road》将首发 独立创作全部词曲

近日,黄子韬将于5月1日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举办“THE ROAD”演唱会的消息再度引起爆发性关注。继曝光现场将首次演唱多首由他作曲填词的全新力作后,又公布了四版“独白海报”,其张扬个性、坚持音乐创作的态度,获得极大好评。而由黄子韬独立完成全部词曲创作的全新歌曲同时也是新专辑第一主打歌的《The Road》将于4月22日首发,他将自己走过的“路”与经历的故事都“说”在这首歌里,着实令人期待。

 

用音乐记录情感 《The Road》走进黄子韬内心

 

在回国后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黄子韬发布了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并刷新内地数字音乐专辑首日销售最高记录,同时也获得该音乐发布平台白金唱片的认证。其抛开枷锁,精心酝酿出的具备国际级水准的作品大获实力认可。之后,他又获邀加盟《闪亮的爸爸》、《我们的法则》两档真人秀的录制,其参演的动作喜剧电影《铁道飞虎》以及首次担纲男主角的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这期间黄子韬得到不少肯定,却也“收穫”了不少的非议,或多或少的都影响着他。但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让他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接收和消化,唯有借助音乐去记录并表达自己所有的情感。也正是如此,才有了即将首发的《The Road》,这首写满态度和心声的全新歌曲。

据了解,《The Road》仅歌词部分就花了黄子韬半年的时间,所有他想说的话都记录在这首歌里面。黄子韬表示“我希望更多不了解我的人听完这首歌,可以更了解我,这条路我虽然走的艰辛,但我还是我,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带上那层假的面具。”这不单是一首歌曲,更可以让大家走近黄子韬简单而真实的内心。

 

黄子韬潜心研究音乐 《The Road》领衔个性C-POP

 

据悉,为了更好的进行新专辑制作,黄子韬专门前往美国潜心创作。而在这个音乐产业处于世界顶端的国家,他结交了一些美国制作人,跟他们一起探讨、研究音乐,这期间黄子韬对音乐的见解和驾驭也越来越成熟,他的音乐风格亦日渐清晰。而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就一直将推广C-POP作为目标的他也更加成熟且完整的诠释了C-POP,并尽显其个人风格与特色。期待明天黄子韬全新歌曲《The Road》首发,让你们感受一个真实的、不一样的黄子韬。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芒果TV以及《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先后上传了想唱嘉宾陶喆的招募视频录制花絮,引发网友强势围观。搏揽无数音乐大奖,且在舞台上帅气逼人、英姿飒爽的陶喆。
· 阿吉太《世界之声》周破百万 传递...
· 李佳薇《暴风雪》震撼来袭 全新蜕...
· SNH48北京出席盛典 获封最受欢迎 ...
· "华语榜中榜"澳门举行 周笔畅李宇...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刘若英“我敢”香港红磡演唱会落 ...
· 张靓颖《大歌神》彩排照曝光 海豚...
· 阿吉太推概念单曲《世界之声》 用...
· 迈克学摇滚巡演本月底开唱 北京上...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