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许魏洲《向着光亮那方》首发 亚洲演员实力霸榜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8 15:23   发表评论>>

许魏洲《向着光亮那方》首发 亚洲演员实力霸榜

亚洲十大演员总评榜第一名花落人气小鲜肉许魏洲,在二十位男神女神如此激烈的争夺中,许魏洲脱颖而出成为其中佼佼者,荣耀获得单独海报,其人气实力不可小觑。

1994年出生的许魏洲是个正宗的小鲜肉,这个浓眉大眼气质干净的男孩一经出现在大众视野立刻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在如今各个小鲜肉小仙女齐聚的娱乐圈,五官精致的许魏洲绝对是其中一个闪亮的发光点。凭借网剧走红的他,除了在演技事业上受到认可,其在音乐上的造诣也令人惊艳。

从小展露出音乐才华的许魏洲早在高中时期就和好友一起组建过乐队,许魏洲在其中担任主音吉他手。而令许魏洲爆红的《上瘾》中的主题曲及片尾曲都是由许魏洲创作并演唱。许魏洲为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演唱的《向着光亮那方》清新抒情,充满力量与希望,受到不少观众喜爱。近日许魏洲全国巡回签唱会也即将起航,据悉许魏洲将完整演技首张个人专辑《Light》的全部新歌,对此粉丝纷纷表示期待不已。

在亚洲十大演员的评选中,许魏洲多次名列前茅,亚洲演员评选是覆盖范围最广、民意为主的评选。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因凭藉热播剧《太子妃》身价暴涨,其演唱的主题曲《可念不可说》成为各大网络主流媒体的头条,火的一大糊涂的崔子格推出自己2016全新专辑第一波预热主打《过山车》。
· 各路“大神”小试牛刀 抢眼“大音...
· 四十年了铁娘子终于来啦
· 《谁是大歌神》张靓颖为音乐“擦 ...
· 黄子韬新歌《The Road》将首发 独...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 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音乐剧《猫...
· TOP榜拉票会走进南京 汪苏泷李霄 ...
· 刘若英“我敢”香港红磡演唱会落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