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梅子专辑情歌继续唱延续发烧品质做流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9 15:54   发表评论>>

龙梅子专辑情歌继续唱 延续发烧品质做流行

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全新HI-FI音乐大碟《情歌继续唱Ⅱ》正式全球发行。这张专辑延续了上一张《情歌继续唱》的发烧品质制作,专辑名和内容没有太多的噱头,反而简单质朴的回归音乐的纯粹态度得到了业界和粉丝的一致赞扬。

据圈内金牌策划陈晓龙介绍“《情歌继续唱》和《情歌继续唱Ⅱ》是一种追求极致发烧品质的精神,也是一种流行歌曲的传承,是一个流行歌手的坚持,也希望成为一种新的流行风潮。这是龙梅子的第七张音乐专辑,不仅音乐上追求极致,更多的是一种专注的音乐态度的表现。”其在历经了《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的悲伤,渡过了《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的欢快,龙梅子的音乐风格越发的成熟,同时在内地乐坛的地位也越发的扎实。其实不管是《情歌继续唱》是圈内首度采用HI-FI标准录制的流行歌手,还是《想你啦》在洛杉矶做全球发布会成为了内地互联网时代歌手跨国第一人,龙梅子绝对已经完成了一个歌手向天后的蜕变,包括对“网络人气歌手”这个称号从回避到坦然,不仅仅是态度的转变,更多的音乐力量的厚积薄发。龙梅子的音乐之路已经成型,已经到了完全不必刻意去在乎外界的评价,因为龙梅子已经成为了一个旗帜,内地乐坛新生代女声力量的中坚力量。

经过了一轮前期的宣传,这张专辑里的好多歌曲,已经成为了今年的流行神曲。不管是《女人不拽容易被甩》里的自信,还是《你的爱情像闪电》里青春,龙梅子对于每一首的完美演绎已经得到了诸多歌迷和老百姓的追捧和肯定。而专辑里歌曲曲风的多样化更是让粉丝们欣喜不已。不少歌迷评价,专辑里好像每首都是主打歌,每首都百听不厌。相信龙梅子的这张专辑又将刮起一股流行旋风。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关于风筝乐队的新专辑《再一次》,星外星音乐集团副总裁、知名音乐策划人芮文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张富有故事、深入灵魂、饱含人文情怀与积极摇滚态度的走心专辑。
· 酷狗动漫音乐节五一起航 众星云集...
· 许魏洲《向着光亮那方》首发 亚洲...
· 崔子格推新曲《过山车》 神曲音乐...
· 各路“大神”小试牛刀 抢眼“大音...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I Believe三部曲"全公开 汪苏泷M...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 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音乐剧《猫...
· TOP榜拉票会走进南京 汪苏泷李霄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