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90后治愈系歌手贺敬轩做客爱唱红人馆 用歌声圈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9 16:19   发表评论>>

90后治愈系歌手贺敬轩做客爱唱红人馆 用歌声圈粉

    28日晚,内地90后治愈系歌手贺敬轩做客爱唱官方红人馆,现场献唱4首单曲,其中《我们相爱吧》更是被网友称赞非常好听,吸引了不少人气。节目录制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爱唱App的线上粉丝也一直在热情的参与互动,同时直播献唱抽取了多名线上粉丝,送出多张签名照片作为回馈。贺敬轩与现场两位主持人的聊天内容更是十分愉悦与轻松,几位女生大谈白羊座的秘密和生活小习惯,贺敬轩还透露今年会上很多电视节目,会让大众更加的熟悉她,进一步的认识到她,也提到即将发行的新歌和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主打歌的名字,让粉丝直呼十分期待!节目同步播出,粉丝们留言表示对贺敬轩的歌曲一致好评与认可。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5月26日,网络剧《烟袋斜街十号》片尾曲《不寻常的另一半》由杨曦、康榕两个帅气的大男孩 带着青春的气息、爱的律动唱出新一代优质偶像对“缘分”与“爱”的理解和向往 。
· 周笔畅加盟《寒战2》 推广曲《两 ...
· 首位超女任“骑士新队长” 教队员...
· 鬼鬼吴映洁将登强音盛典 携手JUNJ...
· SHINee钟铉公开正规专辑歌单 进入...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