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空降昆明学院嗨翻全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03 13:31   发表评论>>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空降昆明学院嗨翻全场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学院站于2016年4月27日晚19点正式开启,2500人的学院礼堂座无虚席,荧光棒、尖叫声、应援声贯穿全场。

开场由1758街舞社带来三分钟的街舞表演热力炸场,炫酷的舞姿,强大的爆发力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本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院站众位选手各显神通,有组合表演、也有个人独唱;有让人旋律中毒的《丑八怪》,也有经典粤语歌曲《真的爱你》;有个性十足、抓人眼球的《野子》,也有朗朗上口、节奏感十足的《Counting stars》,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会。

在现场,不难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她是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学院站的参赛选手,来自音乐学院的黎倩怡,一个看起来随性、大大咧咧,但却对音乐要求极为严格的妹子。谈到参加本次比赛的原因,她说:“音乐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唱歌已成为我的习惯,也希望我能给大家带来更好听的音乐,去年我参加了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可惜的是我最后没有晋级成功,但我没有气馁,所以今年我又来了!”

黎倩怡在大学进修的专业主要学习的是民歌唱法,但为了突破自我,本次却用经典流行歌曲《潇洒走一回》作为本次的参赛曲目,潇洒大气、刚柔并济的声线将这首歌所赋予的情感一览无遗地展现出来。最后黎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参赛经验,就是在比赛前一定要吃饱饭,然后休息1-2个小时再演唱,因为这个时间是身体状态最好、底气最足的时候。

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说,每场比赛都是非常珍贵的,所以会拼尽全力去排练、去比拼。人生的旅途不怕跌倒,就怕跌倒后没有勇气不再爬起来,音乐的道路也许艰辛,但你要知道前面的风景一定最美,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等你来战!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继上周超女周冠军“圈9”登陆西甲联赛开球、献唱之后。本月25日,另一名超女正式生莫安琪也将在美国NBA东部决赛上,携手骑士拉拉队共同演出。在女声学院第二周的正式生比拼中。
· 鬼鬼吴映洁将登强音盛典 携手JUNJ...
· SHINee钟铉公开正规专辑歌单 进入...
· 曝SNH48海滩秀大片 小鲜肉身材爆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起航 首站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