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扎西顿珠助阵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06 15:49   发表评论>>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扎西顿珠助阵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扎西顿珠助阵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扎西顿珠助阵

据悉,素有”蒙古族之花”美誉的乌兰图雅2016年6月5日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作为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全新一年的巡回演唱会首站乌兰图雅携手团队攻克突破创新。每年巡回演唱会助阵嘉宾都成为粉丝热切关注点之一,据业内人士爆料此次“雪域王子”扎西顿珠将以演唱会嘉宾身份助阵6月5日乌兰图雅北京个唱。

扎西顿珠是藏族中国新生代影视歌三栖明星,“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出生在艺术之家的他,用独特的音色和演技,在音乐,影视,主持等众多领域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且收获了亚洲歌手亚太音乐榜“最佳新民歌新劲歌手奖” 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影响力CHANNELV“传媒推荐新人奖” 华鼎奖最佳表现男艺人奖、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赛最佳才艺奖、国音乐金钟奖最佳人气偶像奖中国音协“中国藏族音乐传承特别贡献奖”、中央电视台“光荣绽放,中国十大少数民族青年歌手”等等一系列光环荣誉。

乌兰图雅与扎西顿珠是圈内公认的好朋友,同为少数民族歌手但惺惺相惜,不仅仅在之前合作了单曲《月夜》大获好评,这组搭档也延伸出更多的粉丝联想。此次再度合作扎西顿珠将以演唱会献唱嘉宾现身乌兰图雅个人演唱会北京站的舞台,相信一定会再次激起双方粉丝阵营的一阵欢呼。乌兰图雅在采访中纷纷表示现场正全力以赴北京演唱会的筹备中,扎西顿珠对于演唱歌曲搭档形式等演唱会问题表示暂时保密,让期待和等待变成6月5日的尖叫与呐喊。

2016年6月5日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团队已公开了多位演唱会嘉宾阵容,面对之后的阵容公布,乌兰图雅团队表示还会有更多惊喜。相信以良好的业内形象以及神秘的朋友圈一定可以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同关注乌兰图雅演唱会的更多信息吧!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乐坛新晋歌手肖镒舟年初发行首张专辑《海市蜃楼》,收入了8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展现了不俗的演唱功底,让人眼前一亮。近日,肖镒舟将为专辑中的《心事》拍摄MV。
· 刘雨欣亮相星光璀璨演唱会 节奏经...
· 迈克学摇滚上海深圳收官 “五一”...
· 酷狗动漫音乐节五一起航 众星云集...
· 风筝乐队18年后重组 发行原创新专...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I Believe三部曲"全公开 汪苏泷M...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 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音乐剧《猫...
· TOP榜拉票会走进南京 汪苏泷李霄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