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碧晨现身美若仙子 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09 17:19   发表评论>>

张碧晨现身美若仙子 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

 

张碧晨现身美若仙子 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

5月7日,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在北京举行,张碧晨应邀出席,一袭白纱裙,仙气十足。此次活动,张碧晨凭借出道后超高人气,一举揽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内地奖项”。现场,张碧晨更首次以钢琴弹唱的形式献唱《你给我听好》,大展扎实功底。

当晚,张碧晨一袭拖地长纱裙,搭配镂空设计,大秀小蛮腰,一头波浪长发十分抢眼。此外,此次音乐盛典,张碧晨首次以钢琴弹唱形式,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不少网友表示,“我家女神坐在那里,简直美呆了”,“太仙了,受不鸟了”。而《你给我听好》在张碧晨独特的嗓音下,更是给听众带来深情与霸道碰撞的强烈火花。

以超强实力夺得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之后,张碧晨虽并未马上发行自己的新专辑,但在单曲、影视金曲上都可圈可点。其中包括,献唱电视剧《花千骨》原声带《年轮》、电影《从天而降》原声带《如果一切没有发生过》、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原声带《我只是慢慢走远》等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语歌坛新人玲珑月底发片,主打歌《幻》8日在台北推出歌词版MV,整支MV只闻其声,未见其人!只有一只暗红色大蝴蝶,宛如当年彭佳慧、蔡健雅、周蕙刚出道时。
· 刘雨欣亮相星光璀璨演唱会 节奏经...
· 肖镒舟新歌《心事》MV将拍 主题选...
· 迈克学摇滚上海深圳收官 “五一”...
· 酷狗动漫音乐节五一起航 众星云集...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 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音乐剧《猫...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