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乌兰图雅6.5北京演唱会嘉宾抢先曝光刘大成助阵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1 14:35   发表评论>>

乌兰图雅6.5北京演唱会嘉宾抢先曝光 刘大成助阵

 

乌兰图雅6.5北京演唱会嘉宾抢先曝光 刘大成助阵

 

乌兰图雅6.5北京演唱会嘉宾抢先曝光 刘大成助阵

据悉,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近日发布一众大咖好友的演唱会祝福,网友齐呼惊动半个娱乐圈。近期不断人气飙升的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话题点又出新点,深得百姓喜爱的星光大道总冠军,司麦澳文化乌兰图雅同门师兄、国内最受百性喜爱的青年歌唱家刘大成将实力助阵乌兰图雅北京个唱。消息一经流出便引发网友再次热议,这次可谓是众星云集大咖扎堆的乌兰图雅个人演唱会北京站实力吸睛。

出生于山东济宁的草根艺人刘大成2010年获得央视王牌选秀《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头衔一炮走红。2013年荣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口技、歌技出众的他深得百姓喜爱,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等各大省级卫视节目的钟爱之选。实力超群的他成为了媒体聚焦点,此次助阵乌兰图雅演唱会具体合作方式并没有透漏,但是刘大成在记者采访中表示将会有神秘惊喜献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乌兰图雅演唱会的更多信息。

乌兰图雅与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即是同门师兄也是多年的圈内好友。央视等各大电视台的节目录制以及各大晚会演出经常“偶遇”,两人都是扎根人民扎根群众的艺术工作者太多的默契让两人成为挚友。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开启2016年“花开四季”站在草原望北京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为人民歌唱后,刘大成接到邀约便爽快的同意表示这不仅仅是朋友之间的感情更是要支持民族文化草原音乐。

刘大成与乌兰图雅双方粉丝纷纷在网络上发布信息,消息扩散非常迅速众多媒体纷纷聚焦这次嘉宾的曝光。乌兰图雅在记者的采访中称后续嘉宾的安排以及演唱会更多细节还是希望媒体以及粉丝保持着期待,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出现。让我们期待6月5日乌兰图雅与她的神秘朋友圈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在北京举行,张碧晨应邀出席,一袭白纱裙,仙气十足。此次活动,张碧晨凭借出道后超高人气,一举揽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内地奖项”。
· 刘雨欣亮相星光璀璨演唱会 节奏经...
· 肖镒舟新歌《心事》MV将拍 主题选...
· 迈克学摇滚上海深圳收官 “五一”...
· 酷狗动漫音乐节五一起航 众星云集...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全公开 汪苏泷M...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 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音乐剧《猫...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