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起航 首站北京众星云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7 15:18   发表评论>>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起航 首站北京众星云集

16日晚,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首站在中国传媒大学打响,阿悄、朱元冰、童可可、印子月、李佑晨、宋孟君等众歌手云集现场。整个歌会以音乐为主线,穿插着游戏互动,现场或动感,或柔情,或搞笑,或温情,搭配着灯光舞美效果,视听震撼力十足。更为特别的是,本次巡回歌会还引进线上直播,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没能到现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观看在线直播,与现场艺人进行互动。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以“偶像触手可及”为中心主题,旨在传递音乐正能量,丰富校园文化。今年预计共举办二十场,北京作为出发城市,本次可谓首战告捷。昨晚的现场星光熠熠,众星纷纷盛装亮相。歌会以阿悄、童可可、印子月的唱跳歌曲《未接来电》拉开序幕,平日风格迥异的三人再度合体,将各自特色融入到《未接来电》的歌曲和舞蹈当中,虽不是一个组合,却别有一番风味,动感节奏瞬间点燃全场。随后,众歌手们轮番登场。印子月献唱电视剧《旋风少女》插曲《借过》,熟悉的歌声,温暖的旋律,带动现场观众大合唱;童可可延续其一贯风格,演唱歌曲《萌萌哒》和暖心情歌《你能听见吗》,可爱不失感性;李佑晨游戏互动环节幽默风趣,《Listen To Me》磁性的嗓音凝聚全场;朱元冰一改平日的搞怪逗趣,现场演唱情歌《单人》以及其主演的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插曲《青春年华》,动情演绎,打动全场;阿悄则带来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悄式中国风歌曲《笑颜》柔美深情,摇滚动感歌曲《不怕》正能量满满,当天的歌会也由此完美落幕。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就此正式起航,接下来将走进全国众多的高校,为学生们了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据悉,就在本月,GOGOMUSIC大家庭就将去到哈尔滨、青岛等城市,期待歌会都能有更多精彩绽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公布了最新一部MV《梦想岛》预告片,除了MV本身吸引人之外,最为惹眼的是成员谢妮一组泳装写真,00后年仅16岁的她拥有傲人“胸肌”。
· 玲珑飙美声本尊不露面 唱腔似王菲...
· 张碧晨现身美若仙子 获“年度最受...
· 刘雨欣亮相星光璀璨演唱会 节奏经...
· 肖镒舟新歌《心事》MV将拍 主题选...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 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音乐剧《猫...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