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敬披头士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9 15:06   发表评论>>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敬披头士

歌手许飞日前曝光一组英伦写真,背着一把小吉他快乐地漫步在伦敦街道上,表情既快乐又活泼。自曝第一次来到伦敦的她,抵达这个城市就按捺不住要去“刷街”,她逐一走访了伦敦著名的音乐大道如艾比路、博威克街、丹麦街,亲身感受这些音乐圣地的别样气氛,同时也在这些地标方位上,顽皮地摆拍着披头士、绿洲合唱团这些神级乐团的标志性动作。

对英伦摇滚了然于胸的人,对于这些声名煊赫的地点肯定都不陌生。艾比路是披头士 《Abbey Road》专辑封面拍摄地,这张四人过马路的照片也是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封面之一。而博威克街则是曼彻斯特的英国摇滚乐团——绿洲合唱团《Morning Glory》封面拍摄地,这张专辑在1995年10月面世之后,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上连续十周蝉联冠军,并在此后成为英国排行榜历史上第三畅销的专辑,所以封面上两人在沐浴着晨光在博威克街头擦身而过的照片令世界乐迷怦然心动。

图片中,许飞一一“效仿”了这两个专辑封面的动作,过了一把“音乐朝圣”的瘾,并在世界乐迷集散地——伦敦丹麦街法国的音乐人即兴合作,乐不可支。在走访了伦敦各个街区后,她由衷感受到,所谓“英伦”风,这种音乐的风格,即是渗透在整个城市人们的生活里,包含这里的人文、城市景观、生活美学,这些搅拌在一起,用最显现的音乐的方式,表达给我们。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公布了最新一部MV《梦想岛》预告片,除了MV本身吸引人之外,最为惹眼的是成员谢妮一组泳装写真,00后年仅16岁的她拥有傲人“胸肌”。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起航 首站 ...
· 玲珑飙美声本尊不露面 唱腔似王菲...
· 张碧晨现身美若仙子 获“年度最受...
· 刘雨欣亮相星光璀璨演唱会 节奏经...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 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音乐剧《猫...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