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位超女任“骑士新队长” 教队员练唱中文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24 16:11   发表评论>>

首位超女任“骑士新队长” 教队员练唱中文歌

 

首位超女任“骑士新队长” 教队员练唱中文歌

 

首位超女任“骑士新队长” 教队员练唱中文歌

继上周超女周冠军“圈9”登陆西甲联赛开球、献唱之后。本月25日,另一名超女正式生莫安琪也将在美国NBA东部决赛上,携手骑士拉拉队共同演出。在女声学院第二周的正式生比拼中,莫安琪凭借其超高的人气与实力,夺得了第二周周冠军,获得了节目组的惊喜奖励,前往NBA克利夫兰,担任骑士队的荣誉队长。

超女莫安琪抵达NBA 骑士队“豪礼”收到手软

这次的NBA之行,对于擅长Hip-Hop、R&B这类黑人音乐的莫安琪无疑是一次极佳的展示机会。5月22日,莫安琪出发前往克利夫兰,粉丝们在网络平台上表达了对莫安琪此次出行的极大关注,并留言:“安琪的直播开始有了时差,一起期待安琪的表现吧!”莫安琪也表示会将收到的礼物带回来与粉丝分享。

刚到克利夫兰机场,从机场扶梯下来,莫安琪就被骑士队的嘻哈舞团热情包围,骑士队员直接将莫安琪“驾”在肩膀上。吉他、鲜花、水果……各种各样的礼物,也表达了骑士队对超女莫安琪此次到来的欢迎与期待。

在跟骑士啦啦队的交流过程中,莫安琪教啦啦队员唱了几首中国的歌曲,让队员们也感受到了中国音乐文化的美。

骑士 VS 猛龙 莫安琪出任“骑士新队长”

莫安琪此次NBA之行将参加诸多骑士队的活动。5月26日,作为东部决赛中的两支强队,骑士队与猛龙队将为争夺晋级总决赛的名额,进行一场激烈的比拼。莫安琪作为“骑士队的新队长”,唯一的“黄皮肤”加入骑士拉拉队,这位“唱跳俱佳”的选手,将为骑士拉拉队增添新的活力。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5月26日,网络剧《烟袋斜街十号》片尾曲《不寻常的另一半》由杨曦、康榕两个帅气的大男孩 带着青春的气息、爱的律动唱出新一代优质偶像对“缘分”与“爱”的理解和向往 。
· 周笔畅加盟《寒战2》 推广曲《两 ...
· 鬼鬼吴映洁将登强音盛典 携手JUNJ...
· SHINee钟铉公开正规专辑歌单 进入...
· 曝SNH48海滩秀大片 小鲜肉身材爆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