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曦康榕发单曲《不寻常的另一半》 青春呐喊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26 13:34   发表评论>>

杨曦康榕发单曲《不寻常的另一半》 青春呐喊

5月26日,网络剧《烟袋斜街十号》片尾曲《不寻常的另一半》由杨曦、康榕两个帅气的大男孩 带着青春的气息、爱的律动唱出新一代优质偶像对“缘分”与“爱”的理解和向往 。此外这首歌是由著名创作歌手赵晔为该剧量身定制,讲述了主角们对友情与爱情的勇敢、坦白、坚持的态度。

我们是彼此不寻常的另一半

你可曾孤身一人在外拼搏、每每受挫你都会想起那个不曾放开过你的手的朋友、一句问候、一个眼神彼此便心照不宣。你可曾在辉煌的时候忘却了联系那个你也不愿意放手的人,一句我很忙的谎言渐渐的拉远了彼此的距离,忘却了彼此的承诺,面对友情我们需要坦然,我们是彼此不寻常的另一半。

无论你是谁,缘分的拉扯让你我相遇

毕业季是分手的季节、青春的我们将如何面对彼此的爱情?杨曦、康榕两个大男孩用歌声告诉大家,爱情里有喜有悲,无论遇到什么我们都应该勇敢承担、坦白心情。首次献唱片尾曲、两位主演青涩的嗓音以及忧伤且坚定的曲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喜爱。网友高呼:“耳朵怀孕啦” “我想要和我的另一半永远在一起”。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陈凯彤(Lillian)今日推出新专辑《Out of the Blue》,以几种态度去面对属于年轻的问题。作为第二张专辑,Lillian开心从中感受到一份成长,专辑名称叫《Out of the Blue》。
· 音乐节目综艺化 唱得好还要玩得好...
· 周笔畅加盟《寒战2》 推广曲《两 ...
· 首位超女任“骑士新队长” 教队员...
· 鬼鬼吴映洁将登强音盛典 携手JUNJ...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