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青岛站活力开启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26 13:54   发表评论>>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青岛站活力开启

近日,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走进青岛,阿悄、朱元冰、童可可、印子月、宋孟君等群星走入青岛理工大学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现场不仅纷纷带来各自的经典曲目,更和学生们共同分享校园趣事,现场气氛火热而又温情。

当天的歌会在印子月《借过》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印子月一身印花短裙在灯光的映射下尤显特别,现场主持人小君爆料,包括《旋风少女》、《十五年等待候鸟》等众多影视剧的主题歌其实都是出自印子月之手,不由得引发学生们的一片惊叹。随后,宝蓝和宋孟君的一首《你曾对我说》,带动现场活力十足。而“白砂糖女孩”童可可的《萌二代》无疑让现场萌暖度直升,当童可可演唱完歌曲《一个人也能好好过》后,邀请师弟朱元冰一同和热情的学生进行游戏互动“爱的抱抱”,游戏环节进行中,台上一理工男大胆向女同学表白,讲到他们初见时的美好,也不免让童可可和朱元冰回忆起各自的学生时光。朱元冰紧接着带来歌曲《哪里哪里》,动感的节奏、欢快的跃动感,不仅现场同学大受感染,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也纷纷发弹幕表示透过歌声能感受到一番青春活力,随后朱元冰演唱《青春年华》,和大家共同享受这美好的青春。在感受了众多或清新、或温情的歌曲后,“励志文艺莎”阿悄压轴登场,一改以往的长裙柔美范儿,当晚阿悄的着装主打短裙干练风,《坐地铁》、《哭笑不得》、《我是我的情人》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依次献唱,从各方面凸显出阿悄特殊的文艺气息。当晚的活动就在如此风格多样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据悉,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还将继续接力,下个月还将陆续走到全国各大高校,为学生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5月26日,网络剧《烟袋斜街十号》片尾曲《不寻常的另一半》由杨曦、康榕两个帅气的大男孩 带着青春的气息、爱的律动唱出新一代优质偶像对“缘分”与“爱”的理解和向往 。
· 周笔畅加盟《寒战2》 推广曲《两 ...
· 首位超女任“骑士新队长” 教队员...
· 鬼鬼吴映洁将登强音盛典 携手JUNJ...
· SHINee钟铉公开正规专辑歌单 进入...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