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嘉兴严当当献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27 16:35   发表评论>>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嘉兴 严当当献歌

5月26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浙江嘉兴,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七一广场录制了以“领航筑梦”为主题的慰问演出。

演出分为“寻梦启航”、“同舟共济”、“云帆高挂”、“追梦领航”四个篇章;以“从嘉兴辐射全国、从全国聚焦嘉兴”的视角,以艺术化的形式演绎,完成“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故事”的内容表达。

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受邀参与艺术团慰问演出。晚会上,以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表达了壮族儿女对于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敬意!作为一名党员,严当当以自己是一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而光荣!严当当自豪地表示:“一直以来,面对危难、艰苦、险阻,中国共产党员都是冲在最前线。在战争时期,为了国家的安危,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共产党员将生死置之度外,坚持、坚守着共同的信念,才有了新中国的诞生,人民安居乐业的生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我们做出的榜样是我们生在和平年代的人终身受益!党的教导记心上,党的决策坚决执行。在建党95周年之际,我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用歌声赞美今天对美好生活。我想由衷地说‘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快乐!’”

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纪念建党95周年嘉兴慰问演出将于7月1日在CCTV3播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当晚的演唱会,一首首经典歌曲轮番轰炸,《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新楼兰姑娘》、《在那遥远的地方》、《我从天山来》等等,引起了现场2000名观众的大合唱。
· 吕思清献艺谭盾音乐周
· 杨洋唱响青春歌单 《微微一笑很倾...
· 梧桐为奥运助威 《突围》唱出运动...
· 张敬轩世界巡演广州站落幕 落泪演...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立志将原创音乐中国风发扬光大。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