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燃爆摇滚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27 17:38   发表评论>>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燃爆摇滚梦

陈直与释魂发布最新硬派摇滚原创单曲《燃烧的理想》,这是陈直与释魂乐队正式长期结合完成的第四首单曲。整首歌充满重金属基调,同时加入了金属核和电子乐的元素,显示了他们在摇滚乐大课题中不断进行的各种尝试和探索,整首歌曲也充满了正能量和80后摇滚青年对世界的自我审视和呐喊。歌曲的演唱和释魂核心人物刘陆伟的词曲编曲都显示了他们努力向欧美摇滚乐队的高质量致敬和看齐的追求。

首张专辑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燃烧的理想》作为陈直与释魂2016年筹备的首张专辑中的第四首单曲,这首现场感和力量十足的作品也是专辑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歌曲之一,也将会作为日后在音乐节等一系列重要演出中必唱的一首歌曲。同时陈直表示2016年内计划推出的原创专辑肯定是一个诚意之作,因为每一首都是在一堆作品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歌曲。

“好声音”与“好歌曲”的结合,不忘初心

2014年登上好声音舞台后,陈直没有只顾忙于各种演出。他本人表示冷静下来认真做出好的音乐,才能保证一个想成为真正音乐人的初心,才是一个摇滚歌手的态度。同时,释魂乐队也早在第一季“中国好歌曲”后被一些人认识,前主唱在节目后退出,之后与陈直的结识,注定会产生化学反应。相信好歌手和好团队的无限融合,一定会做出令人期待和高质量的专辑。

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陈凯彤(Lillian)今日推出新专辑《Out of the Blue》,以几种态度去面对属于年轻的问题。作为第二张专辑,Lillian开心从中感受到一份成长,专辑名称叫《Out of the Blue》。
· 音乐节目综艺化 唱得好还要玩得好...
· 杨曦康榕发单曲《不寻常的另一半 ...
· 周笔畅加盟《寒战2》 推广曲《两 ...
· 首位超女任“骑士新队长” 教队员...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