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天津即将精彩开唱

发布时间: 2016-05-27 17:00:17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天津即将精彩开唱

“映客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三月见面会热情还未退却,六月巡演又火热来袭, 天津于6月5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门票于5月27日17:00正式开票。

2015年“BIGBANG 2015 WORLD TOUR‘MADE”天津站因为不可控因素,最终取消了演出,今年当公布“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巡演城市名单的时候,粉丝们也终于等到了一直心心念的天津站。而此次巡演,也是BIGBANG首次在天津以五人团队形式与天津的VIP们见面,让我们一起尽情期待BIGBANG为我们带来的高品质的精彩演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