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MONSTA X出道后首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31 13:39   发表评论>>

MONSTA X出道后首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MONSTA X

 

中国经济网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MONSTA X出道1年将首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31日,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表示“MONSTA X将于7月16日-17日两天在汉南洞Blue Square首次举办单独演唱会‘MONSTA X THE FIRST LIVE "X CLAN ORIGINS’。出道一年以来感谢粉丝的支持,请大家多多期待”。MONSTA X成员们为打造独一无二的演唱会,将通过此次公演展现不同的魅力,并呈现新的舞台,令粉丝激动不已。

MONSTA X于18日发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CLAN PART.1 LOST》,在新专辑的发行纪念showcase上就曾表示“今年内想要挂起带有MONSTA X名字的横幅,并举办单独演唱会”。另外,此次公演的门票预售将于6月7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开始在网上门票预约网站进行。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tarship娱乐/图

 

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现在,主打歌《pa pa pa》MV官方版正式首发。拥有天使的脸孔和完美的身材Rella在MV中化身幸福的引领者,并在MV中首次大秀舞技,完美的舞蹈功底,让Rella再次成为全能女神。
· 金俊秀新专Showcase 舞台激情四射
· 明星加素人:与其唱得好 不如玩得好
· 陈凯彤推出新专辑《Out of the Bl...
· 音乐节目综艺化 唱得好还要玩得好...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