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皓天新歌《微时代》唱响央视“心连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31 14:19   发表评论>>

皓天新歌《微时代》唱响央视“心连心”

 

皓天新歌《微时代》唱响央视“心连心”

日前,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为群众送上一场以“领航筑梦”为主题的慰问演出,皓天携新歌《微时代》在现场激情唱响。

《微时代》是专门为“互联网+”这个大时代创作的一首电子舞曲风格的音乐作品,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广泛好评。歌曲从群众喜闻乐见并广泛使用的微博、微信等互联网工具切入,一方面生动地描写出“我们一刻也离不开”、“它让左邻右舍隔起来”、“它让千里万里联起来”的生活场景,一方面巧妙地发出“把小时代装进大时代”、“大时代包容小时代”、“它让梦想飞起来”的时代呼唤。在歌曲的制作上,借用了最接地气、也最具影响力的广场舞节奏,让听众跟随着简单鲜活朴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迅速融入音乐当中翩翩起舞。在《微时代》当中,我们既可以听到伴着几代人成长的“找朋友”的旋律,又可以听到时代感强烈的电子舞曲节奏,更有诙谐有趣故事情节的串联,让歌曲充满了浓浓的时代气息和人文情怀。

据悉,“领航筑梦”——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嘉兴慰问演出,将作为建党95周年特别节目,“七一”期间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三套播出。

文章来源: 光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由杨洋演唱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尾曲、插曲《微微一笑很倾城》音频、MV发布,这是杨洋首度为电视剧OST献声,温柔的声音搭配所饰演角色肖奈的俊朗帅气,演绎出爆表"男友力"。
· 梧桐为奥运助威 《突围》唱出运动...
· 张敬轩世界巡演广州站落幕 落泪演...
· 《青云志》OST推广曲 任贤齐献唱 ...
· 华晨宇出道一千天 首发新单《巨鹿...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立志将原创音乐中国风发扬光大。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