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KON深圳站正式收官 激情摇滚点燃盛夏之夜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6-06 15:53   发表评论>>

iKON深圳站正式收官 激情摇滚点燃盛夏之夜

 

iKON深圳站正式收官 激情摇滚点燃盛夏之夜

 

iKON深圳站正式收官 激情摇滚点燃盛夏之夜

6月3日,iKON深圳站巡演在火热的气氛下正式收官,iKON激情四射的表演与炫丽的舞台设计为前来的观众留下了难忘的一夜。当晚,iKON的七位成员的表演可谓是精彩纷呈,而炎热的天气似乎也点燃了iKON与粉丝们的激情,热情四溢的现场气氛让不少粉丝忘我的沉浸其中,嗨到极点。粉丝表示,疯狂的摇滚之夜真的让人欲罢不能,非常感谢iKON的七位成员给予了自己如此难忘的回忆。

当天晚上8时,当《Rhythm TA》的前奏响起,早已经迫不及待的粉丝便用最热烈的欢呼声回应着iKON的到来。随后,iKON也没有令现场的粉丝失望,《Dumb & Dumber》《MY TYPE》等经典歌曲激情上演,动感的舞蹈更加刺激着观众们的视觉,让不少现场观众不自觉的跟着iKON舞动起来。其中团员Jinhwan男扮女装的养眼演出,更加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iKON的七位成员出道后便在亚洲多地巡演,并获得了大量的粉丝认可,而此次深圳站几乎爆满的现场也再一次证明了iKON的魅力。iKON的七位成员在表演过程中用晦涩的中文表达的问候和感谢,却是让现场粉丝倍感亲切。中国巡演之后,iKON马上启动亚洲其他地区的演出,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将iKON旋风带到不同的地方。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一场集结北京最强高校乐队的大型现场音乐会即将在北京鸟巢南广场隆重举办。这是由放羊娱乐、“我想认识你”、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共同发起的全民in乐总动员。
· Rella《pa pa pa》MV首秀 独创 pa...
· 金俊秀新专Showcase 舞台激情四射
· 明星加素人:与其唱得好 不如玩得好
· 陈凯彤推出新专辑《Out of the Bl...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