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梧桐为奥运助威 《突围》唱出运动激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8-05 12:00   发表评论>>

    今年的夏天注定又是一场盛夏,因为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还剩1天就要开始了。本次奥运会场地定于里约热内卢,热情洋溢的城市,挥洒着热情洋溢的激情。而为了给里约奥运会助威,歌手梧桐发布奥运出征推广曲《突围》,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打气。

    《突围》这首歌动感十足。奥运点燃心中的火焰,智慧与体能的交融散发出闪耀的火花。梧桐的演唱传递出一种运动激情,这种激情也同样激发出每个人的“奥运精神”。

    这首歌词曲编由著名音乐人王玉聪一手包办。王玉聪曾为多位国内知名艺人担任词曲创作、编曲及制作人工作,也曾与张宇、顺子、崔恕等众多知名音乐制作人合作创作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

    而这次他为梧桐量身打造的奥运出征推广曲《突围》,活力动感。以往的奥运会歌曲大多气势激奋,这次为了配合里约奥运会的气氛,《突围》的曲风更为青春灵动,梧桐活泼靓丽的形象与这首充满着奥运活力的歌曲相辅相成,带着一股年轻人敢闯不怕输的劲儿,迈向前行的步伐,燃烧激情奋力“突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由杨洋演唱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尾曲、插曲《微微一笑很倾城》音频、MV发布,这是杨洋首度为电视剧OST献声,温柔的声音搭配所饰演角色肖奈的俊朗帅气,演绎出爆表"男友力"。
· 张敬轩世界巡演广州站落幕 落泪演...
· 《青云志》OST推广曲 任贤齐献唱 ...
· 华晨宇出道一千天 首发新单《巨鹿...
· 北京最强高校乐队将亮相鸟巢 全民...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立志将原创音乐中国风发扬光大。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