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琴空间》艺术展开幕 萧墅臧天朔致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10-13 17:20   发表评论>>

    原标题:陈琴《琴空间》艺术展开幕 萧墅臧天朔到场致辞

  日前,国家一级美术师陈琴的个人作品展在北京“琴空间”艺术馆开幕。艺术展吸引了京城诸多文艺界认识的目光,中国书法研究院副院长萧墅更是亲临现场,为陈琴的作品助阵。

  艺术展随着萧墅先生的致辞拉开了帷幕,作为才女的陈琴,在现场展示了她的书画及陶瓷与文学作品,当然还有悦耳的歌声……但凡所触及的一切都充满灵性,让人感到到一种久违的亲切感。

  据了解,陈琴老师的艺术性不仅在她的画作上有所体现,同时在其创作的艺术作品上也体现出了艺术的魅力与宁静深处的禅意。在座各位艺术家纷纷向陈琴提出自身的疑问和建议,现场嘉宾或以艺术为元素,或将自身所见所感凝聚于陈琴老师的画作,或通过陈琴老师的艺术作品联想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从信仰、画作价格、作品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显神通,联袂将一个个多姿多彩的独特艺术思维展现在座各位的眼前。

  秀外慧中的陈琴出版过文学专著,正是对家乡彻底的留恋和文学创作的凝炼,才造就了她的艺术人生。如何解读她专属的艺术密码,从她的画作和陶艺作品中寻找的话,对家乡的爱、对生活那种朴素的恋应该就是那把独特的钥匙,使得她的作品浸透着朴素婉转的气息和清新优雅的旋律感,充满着艺术灵性和生命的张力。

  著名音乐人臧天朔亲临现场为陈琴《琴空间》艺术馆祝贺,据悉前一段时间出版的单曲唱片《心经》亦是两人合作完成的佳作。《琴空间》的宗旨是让艺术品真正的走进寻常百姓家里,在生活中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德国莱茵河畔路德维希港,小提琴家吕思清在“谭盾音乐周”上演绎谭盾小提琴协奏曲《戏韵》。为期五天的“谭盾音乐周”于10月11日在德国莱茵河畔路德维希港拉开序幕。
· 杨洋唱响青春歌单 《微微一笑很倾...
· 梧桐为奥运助威 《突围》唱出运动...
· 张敬轩世界巡演广州站落幕 落泪演...
· 《青云志》OST推广曲 任贤齐献唱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立志将原创音乐中国风发扬光大。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