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妍希献声《外公芳龄38》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11-01 13:31   发表评论>>

今日,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再曝由陈妍希献唱的魔性主题曲《买买买》,MV中大量爆笑“剧透”让观众对电影充满期待。据悉,《外公芳龄38》将于11月11日在全国上映。
重磅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讲述了初进大城市的追梦少女唐慧茹(陈妍希饰)带着5岁的儿子唐家栋(吕云骢饰)千里寻亲,使得单身电台男主播何志武(佟大为饰)一天之内辈份连升两级变身“外公”,从此开启了祖孙三人爆笑同居生活的故事。此次曝光的魔性主题曲《买买买》中,“外公”佟大为为了拯救造型“辣眼”的“女儿”陈妍希和“外孙”吕云骢,不惜下血本,砸钱显“父爱”。陈妍希一身淳朴村妞造型逛商场,在“爸爸”佟大为的“关照下”瞬间变“壕”的场景令电影爆笑感狂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陈妍希献声大银幕,不仅将俏皮嗓音发挥到极致,也将符合剧情的歌曲演绎到画面感十足,而《买买买》上口的旋律、痛快的歌词,也让“剁手党们”大呼过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国际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在维也纳音乐厅举办独奏音乐会,本场音乐会,郎朗邀请了一位特别的尊贵客人前来听他的音乐会,她就是郎朗的恩师朱雅芬教授。
· 吕思清献艺谭盾音乐周
· 杨洋唱响青春歌单 《微微一笑很倾...
· 梧桐为奥运助威 《突围》唱出运动...
· 张敬轩世界巡演广州站落幕 落泪演...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立志将原创音乐中国风发扬光大。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