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卢艺文新专辑主打歌《一路欢歌》正式发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11-01 14:03   发表评论>>

近日,青年歌唱家卢艺文新专辑“一路欢歌”同名主打歌曲正式发行,由《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策划,著名词作家、《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王培元、著名音乐人石焱共同为卢艺文量身打造。
据悉,歌曲《一路欢歌》是以歌唱家卢艺文所在的“中国铁路文工团”为创作背景,以中国铁路发展为核心的一首正能理艺术作品。“一路欢歌”顾名思义是用歌声来赞美铁路工作人员,更是代表铁路工人表达了心愿,希望每一列列车都秉承安全、高效、舒适为目标,以人为本的理念服务人民。
歌曲以轻松、欢乐的曲风为主,民歌中不失时尚感,时尚中又不乏传统民歌的精髓。歌词中唱出了民族复兴的美景,唱出了神州腾飞的欢乐,更唱出了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及向往,卢艺文表示,不同的作品,不同的心境。欢乐的歌曲总是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虽然自己从小学习的是民族唱法,但她对任何曲风的作品把握都能游刃有余。正因如此她被众多媒体封了一个“新一代时尚民歌引领者”的称号。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10月30日,女高音歌唱家王芳在音乐会上演唱《情深意长》。当日,由沈阳、大连市交响乐团参演的辽宁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沈阳盛京大剧院举行。
· 吕思清献艺谭盾音乐周
· 杨洋唱响青春歌单 《微微一笑很倾...
· 梧桐为奥运助威 《突围》唱出运动...
· 张敬轩世界巡演广州站落幕 落泪演...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立志将原创音乐中国风发扬光大。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