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于湉演唱会首唱新专辑预热单曲《野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11-15 11:20   发表评论>>

于湉在出道三年后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11月13日晚北京个人演唱会现场预热单曲《野兽》首唱。

“魔力炭”于湉在出道三年终于要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13日晚北京的个人演唱会现场预热单曲《野兽》首唱,于湉讲到了创作这首歌的一些故事。

在面临低潮的时候,于湉告诉自己:“可能我会很成功,我也不要忘了生活应该有的样子;或许我很失败,也不要忘了人生的成功不只这一种。首先还是要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人。有着强大的人格,和人性的一个人。”

他的说话声音舒缓,有理有节,还是个爱笑的大男孩。如果用一个典型的摇滚歌手来想像他,太局限了。 出道满三年,他将这张专辑做成了一本日记,一封长信,来向自己也向全世界做一场最真的告白。即使他明白自己还会有迷茫,也还在寻找自己的道路上。有自信的说:不着急追求所谓的成功,就是这个年轻音乐人达到的第一步成功。

如果音乐是一本书,音乐是一个世界,那于湉的音乐世界无疑是怀抱善良的,直言人性的诚挚描写。沉浸他的音乐世界的听者会鼓掌庆幸,庆幸自己愿意从一个浮躁不安的现实逃离,去和一个清朗又惬意的他相知相遇。 和大家一样的是,23岁的他被有限但戏剧性的现实生活磨练着。但不同的是,他保持了冷静和清醒直面人生,一天一点的,领悟着自己的人生哲学,并将一切写进歌中。

懂他的人:他的音乐有多么慷慨激昂,他的心地就有多么温柔良善。于湉,真没有那么简单。

组成自己的乐队同时宣告了自己的音乐决心,音乐是活的,Live is Life!相信乐队编制的现场演出是他忠于音乐的信仰实现。而《野兽》这首歌就是为了现场演出而做的,做一首让来看现场演出的人可以和台上的自己一起把不快乐宣泄出来的歌,就这样。于湉写作的歌词述说人们心结缠绕,生活中所有的不开心,不顺利都像野兽一样困住了自己,其实可以笑对,只要愿意放下,试着和野兽和平共处,我们都是自由的!他提供我们一种欢快面对不快的智慧的生活态度。

此次特别邀约擅长电子乐的前卫音乐制作人宋阳为这首经典摇滚歌曲捉刀制作,于湉的创新精神就像他的新称号“魔力炭”一样,难以预料又无比热忱!在初冬,听见他用这首燃烧开朗的歌曲和大家打个招呼,那些沉睡心底的自由之兽,都快乐的,醒了过来!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恰逢温馨感恩节,郎朗与朋友们将呈现一场纽约林肯中心特别音乐会,今年播出的感恩节群星音乐会,还将在2016年底全球发行《郎朗与朋友们·纽约林肯中心群星音乐会实况DVD》版本。
· 郎朗维也纳音乐会送恩师惊喜 感动...
· 辽宁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 ...
·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落幕 遭台风被...
· 吕思清献艺谭盾音乐周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立志将原创音乐中国风发扬光大。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