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张漫、柯以敏空降《青春音乐学院》 吓坏小鲜肉

发布时间: 2016-11-18 13:39:52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由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与聚力传媒联合出品,全网热播的大型音乐真人秀《青春音乐学院》已经接近尾声。第九期节目中,全国30强学员在迎来终极大考核的前夕,也迎来了张漫、柯以敏两位相当严苛的明星导师,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四大天“王”王贺俊、王圣夫、王伟任、王子琦,面对高压不仅没有压力仍自信表现,更是看点十足。

    张漫曝黄致列成功秘诀

    张漫作为资深音乐媒体人、《超级女声》、《我是歌手》等音乐节目的评委,此次来到《青春音乐学院》,不仅现场大爆料,还给学员们上了一堂《歌手自我修养》大课。张漫带来了《我是歌手》、《最美和声》等音乐真人秀录制内幕,更是分享黄致列成功秘诀。张漫表示:“《我是歌手》黄致列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每次到现场都会花10到15分钟,跟每一个乐手拥抱,他可以从第一场坚持到最后一场,拉琴的女生都是在用爱为黄致列拉琴。” 学员们纷纷表示张漫老师聊得都是“干货”。

    柯以敏空降吓坏小鲜肉

    《青春音乐学院》大考在即,学员们正努力着一步一步向职业歌手迈进,期末考核可能是他们人生逆袭的一次机会。学员在想尽办法减压的时候,素有“毒舌”之称的柯以敏空降《青春音乐学院》。学员们本以为柯以敏老师只会坐镇期末考评委席,不料她提前来到《青春音乐学院》与学员们来了一次史上最严厉的面对面交流。小鲜肉姜聪进去后被柯以敏老师的犀利言辞吓坏,演唱自己原创作品时被打断三次,采访时姜聪直言导师太凶。柯以敏的严苛不仅如此,托乎买买提维语原创尴尬被批不懂写歌,王子琦真挚回应耿直严师的严肃批评,面对柯老师的严肃指导,叶淏谨慎表现喜获表扬。

    四大天王相互伤害看点多

    被誉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四大天“王”的王贺俊、王圣夫、王伟任、王子琦,面对期末考高强压力,显得自信十足,人气学员王贺俊、王伟任更是互相伤害,王伟任作为睡在王贺俊上铺的兄弟,面对导演突袭拍摄,曝料王贺俊刚刚睡醒有生理反应,王贺俊赶紧盖上被子反驳这个不能播,王伟任下床想要帮导演掀开被子,不料打闹中王伟任的手机从床上掉了下来,能如此互相伤害的也只有他们这对睡在上下铺的兄弟了。王子琦在帮助学员陈乒乒伴奏时,因为发音不准大发怒火,严格程度完全不输张漫、柯以敏两位明星导师。王圣夫面对期末考直言自己最厉害,瞬间从情圣变身傲娇boy。

    据悉,《青春音乐学院》第十期,将迎来收官之战,全国33强将争夺最后10个席位,到底谁能成功晋级全国十强,让我们共同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