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8岁萌娃褚桐羽感恩节发专辑跪谢爸爸妈妈

发布时间: 2016-11-24 16:34:34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11月23日是感恩节前一天,在北京来福音乐现场迎来了8岁萌娃褚桐羽新专辑《寻找梦想》发布会,引来众多明星大咖为小童星加油助威,发布会现场褚桐羽还特意为现场的爸爸妈妈献唱了两首专辑里的感恩歌曲《My mothre》和《爸爸的爱》作为感恩节的礼物送给爸爸妈妈,感动的现场观众热泪盈眶。

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金兆钧、著名音乐人崔恕,代表作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李天华,代表作《七天七世纪》;华语童声金曲榜著名音乐人羽善,代表作《童心谣》;著名唱作人韩东,创作的歌曲如《家在东北》;著名音乐人徐嘉阳代表作品《时光倒流二十年》;著名音乐人刘思伟,代表曲目《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著名音乐人李广平,代表作《你在他乡还好吗?》;著名演员、制片人王一婷;中国微电影协会副会长郑云;资深央视编导臧玉龙;央视音乐频道导演韩国磊等出席萌娃褚桐羽新专辑发布会。本张唱片制作人李兴龙老师也亲自赶到了现场为她祝贺并分享了制作趣事。

褚桐羽出生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从小酷爱音乐具有极强的音乐灵性,5岁开始学习声乐、双排键、舞蹈、主持等,参加过上百场的大型演出及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并于2016年获得中国童声金曲榜冠军的好成绩,本张唱片也开启了她进入童声原创歌曲的舞台,褚桐羽说“今后她还要多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听的儿童音乐作品”

本张唱片历时1年零8个月,由国内资深音乐人李兴龙亲自操刀为褚桐羽量身打造的一张以“感恩”“励志”“环保”为主旋律的新时代儿歌唱片,本张唱片共10首作品,歌词都是围绕现代孩子内心的想法而创作,旋律简单流畅,风格从中国风到摇滚再到电子乐完全突破跨越了80年代儿童音乐的单一色彩,加上年仅8岁的小女孩娴熟演唱势必引领新时代儿童音乐的新导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