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谭维维沙宝亮栾树友情大作首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12-15 16:49   发表评论>>

原标题:谭维维沙宝亮栾树友情大作 《一直奔跑》首播

谭维维

沙宝亮

周晓鸥

栾树与周晓鸥

栾树个人音乐作品集《栾树·之礼》重磅作品陆续曝光,今天上线的是来自谭维维、沙宝亮、周晓鸥和栾树联袂演唱的《一直奔跑》。如《栾树·之礼》整张专辑的诞生原始初衷一样,《一直奔跑》同样是一首集栾树在音乐中的挚友的共同心愿和力量为一体的作品,歌曲来自梁芒作词,栾树作曲,由谭维维、周晓鸥、沙宝亮及栾树四位实力音乐人合力献唱,此阵容汇集了目前内地乐坛的几方鼎力唱将,如此前已曝光的《栾树·之礼》的其他作品一样,倾注了大量大家的才华和心血凝聚而成。

《一直奔跑》以明朗欢快的旋律贯穿全曲,以励志歌曲定位,却不仅仅是单纯的口号呼喊,更多的是从细腻的唱词和明亮的曲调中传递给听众一种发自内心的脚踏实地的安心感。如歌名所说,《一直奔跑》主要表达的是在人生的道路中不断前行的状态,不管面对命运的礼物亦或是考验,都要乐观的面对和跨越。仿佛跟着歌手们的声音,大家也有了动力和精神之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阻碍,生活总有无常,但音乐会给予我们力量。歌手们默契的演唱,为本就扎实的作品如虎添翼,最后呈现出来的整体作品,非常的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

歌曲的MV于今天同步上线,在MV中,除了收录四位歌手在录音棚录制歌曲的珍贵画面之外,还穿插栾树、周晓鸥等歌手参加公益马拉松的跑步实况画面,并加入李宁在北京奥运会最后一棒火炬传递的行走画面,以体育为契机,传达歌曲要表达的积极生活永不言败的精神。

四位歌手的默契配合也给《一直奔跑》镀上了一层耀眼的友谊之光,以此蕴含的另一层意义也充分说明,在不能停下的人生路上,朋友的陪伴和安慰也是随行最美的风景。如歌名所期冀的,歌曲希望成为在大家的人生路上提供温暖和力量的存在,在被灰心和气馁包围的时候,能从这首歌中收获一点坚持的力量和宽慰,能从这首歌中透出一点希望的光,即是音乐能带给大家的最大意义。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恰逢温馨感恩节,郎朗与朋友们将呈现一场纽约林肯中心特别音乐会,今年播出的感恩节群星音乐会,还将在2016年底全球发行《郎朗与朋友们·纽约林肯中心群星音乐会实况DVD》版本。
· 郎朗维也纳音乐会送恩师惊喜 感动...
· 辽宁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 ...
·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落幕 遭台风被...
· 吕思清献艺谭盾音乐周
>> 星光灿烂

在满负荷消耗的这一年,薛之谦毫不避讳地承认,他在“硬着头皮做综艺,再干一年一定会疯”;而为了他视之为生命的“音乐”,“可以把所有饭碗都丢了,包括他当成事业来经营的微博”。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