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闽渝台三地少儿歌手大奖赛开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12-19 12:49   发表评论>>

    12月17日,儿童组获胜选手参加颁奖仪式。当日,第二届“海峡杯”闽渝台三地少儿歌手大奖赛福州赛区选拔赛在福建福州九日台音乐厅举行,比赛设幼儿组、儿童组及少儿组3个组别,共105名选手参赛。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美国知名的太平洋交响乐团推出了一场庆祝中国春节的特别演出,内容包括多首颇具中国特色的曲目,并邀请台湾琉璃工房创始人杨惠姗和张毅作为荣誉嘉宾,以琉璃为媒介推广中华文化。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星光灿烂

本期谭晶以一首极高难度的新版《欲水》,以压倒性优势逆袭夺冠,一举夺得歌手互投与观众票选“双料冠军”,谭晶和《欲水》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当夜最热话题。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