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冠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12-19 13:28   发表评论>>

原标题:品冠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 与陈晓东再度震撼同台

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总少不了惊喜,拥有好人缘的他更是邀请不同神秘嘉宾到场同乐。此前在不同场次演出中,黄嘉千、梁静茹、阿牛等圈内好友相继助阵。而将于12月24日开唱的北京站,品冠再次邀来重量级嘉宾,他就是乐坛大咖陈晓东。品冠也为平安夜的演出,准备了不一样的内容。

为纪念出道20周年,品冠开启“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各种惊喜内容让观众记忆犹新。而不同嘉宾助阵,也让演唱会多了一份精彩。在刚刚结束的“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中,品冠与阿牛的反差组合让人印象深刻,风格大不同的两人合作起来充满变化,与阿牛合作的劲爆舞蹈动作惊艳全场。品冠也在演出中,特别准备“蒙面组曲”,把在节目上的曲目重新呈现;而现场更是惊喜还原“大王叫我来巡山”造型,观众在惊讶之余也听得如痴如醉。当晚,品冠也敞开心扉跟粉丝聊起家常,瞬间露出奶爸本色的品冠,在谈及孩子时幸福感爆棚,观众也为他的温馨讲述而深深感动。

品冠非常看重每一场演唱会,也希望邀请到的嘉宾都是有分量、有意义的。12月24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演唱会,品冠邀来圈内好友,同时也是乐坛大咖陈晓东前来助阵,这也是品冠与团队的巧思。品冠与陈晓东渊源颇深,两人出道至今刚好20年,而品冠更曾为陈晓东的作品《情绪男女》担任作曲人。不过两人虽友谊深厚,却没什么机会同台表演,一直到“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时,品冠与陈晓东才破天荒地同台合作。在台北站演出中,品冠首次尝试爵士风格表演,梳起油头,戴上皮手套型男魅力十足;而陈晓东则一身皮衣皮裤帅气登场,两人同台飚舞,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让人大呼过瘾。此次北京站演出,品冠与陈晓东再度震撼同台,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热浪。品冠与陈晓东是否将再次全力飚舞,大跳动感魅力十足的热舞?两人是否将为平安夜这个特别的日子,准备前所未有的合作?一切都将在12月24日晚上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

北京场演唱会恰逢平安夜,如此特别的日子,品冠也为此准备符合节日气氛的演出内容献给到场观众,让歌迷朋友在经典的作品与出乎意料的表演中,一起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平安夜。届时,除了精彩的演出,品冠又将与到场的朋友分享什么温馨近况,敬请期待。据悉,除即将开唱的北京站外,品冠还将于2017年1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举行“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民心向梦》是一首以“中国梦”为主旋律的弘扬正能量的作品,用歌声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颂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激发人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郎朗维也纳音乐会送恩师惊喜 感动...
· 辽宁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 ...
·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落幕 遭台风被...
>> 星光灿烂

在满负荷消耗的这一年,薛之谦毫不避讳地承认,他在“硬着头皮做综艺,再干一年一定会疯”;而为了他视之为生命的“音乐”,“可以把所有饭碗都丢了,包括他当成事业来经营的微博”。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