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颂中国精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12-19 16:01   发表评论>>

近日,青年歌手薛青最新MV《民心向梦》在网络首发。这首《民心向梦》是薛青联手著名作曲家雷远生、青年词作家李俊伟、著名音乐人李珂共同打造而成,MV则是由著名导演王飞执导、焦晓军监制。整首歌曲气势恢宏,慷慨激昂。MV一经推出便反响不俗,而薛青也再次用其纯熟的唱功,热情、高亢的情感打动了你我。这首《民心向梦》是一首以“中国梦”为主旋律的弘扬正能量的作品,用歌声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颂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激发人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在这部MV中,不仅表现出在祖国繁荣昌盛下,人民安居乐业的时代主旋律,还展现出在稳定和谐的今天,我们的党始终如一引领着中华民族不断走向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团圆饭》的MV颇让人惊喜,几大明星全部登场,并且搭配几段温馨感人的故事,让星味和年味相得益彰。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郎朗维也纳音乐会送恩师惊喜 感动...
· 辽宁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 ...
·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落幕 遭台风被...
>> 星光灿烂

“前天也过去了,今天也过去了,明天也过去了……我还是这样活”,极具幽默感的歌词与黄渤自身的风趣相得益彰。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