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孟佳《Who's That Girl她是谁?》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12-28 10:49   发表评论>>

原标题:孟佳《Who's That Girl她是谁?》展现创作才华

前人气组合成员孟佳单飞出道,获“香蕉计划”重金打造, 单飞后第二首歌曲《Who's That Girl 她是谁 》今日全网上线,在女团组合中身为舞蹈担当的孟佳舞艺精湛是媒体公推的90后新一代全能艺人代表。香蕉娱乐重金有请Justin Bieber、Lady gaga御用作曲人Brian Lee 继被受好评的舞曲《给我乖》后,再为孟佳谱曲, 新单曲《Who's That Girl她是谁 》以Urban POP风格曲风展现孟佳演唱实力。

时尚孟佳展现创作才华 流利中英文Rap 秀音乐实力

Brian Lee为Justin Bieber创作的《Let me love you》红遍全球,这次为孟佳写的《Who's That Girl 》同样有着超高记忆度的明快旋律, 孟佳拿到歌曲后爱不释手, 在镜子前看着自己,想到小小年纪独自到国外当练习生的点点滴滴,写下真挚赤裸的心情, 然后和知名音乐人严云农共同完成了《Who's That Girl她是谁 》的歌词;她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够让爱护她的粉丝认识到自己的蜕变和成长,坦率的把心中曾有的彷徨不安、脆弱直接透过歌曲传递给一路陪伴自己走来的粉丝。在歌曲中更展现亚洲女歌手少见的流利中英文Rap,为这首旋律明快兼具强烈个人风格的《Who's That Girl她是谁 》再添亮点。

镜子创意完整贯穿歌曲到写真 丝绸肚兜皮外套巧思尽现性感破表

日前, 曝光毛帽造型大获好评后, 孟佳再曝光新写真照片性感破表。一把高脚椅、同样的镜子场景, 孟佳大胆的混搭中西代表服装元素。肚兜、皮衣加上运动超短裤秀出好比例身材,创造”镜子时尚”,孟佳优异的肢体语言将镜子主题从歌曲到影像完整展现。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美国知名的太平洋交响乐团推出了一场庆祝中国春节的特别演出,内容包括多首颇具中国特色的曲目,并邀请台湾琉璃工房创始人杨惠姗和张毅作为荣誉嘉宾,以琉璃为媒介推广中华文化。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星光灿烂

竞演当晚,张杰依旧西装登场,他带来全新改编的《很奇怪我爱你》则让不少人惊掉下巴,大胆的rap歌词和霸气台风令观众十分惊喜。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