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帆交响乐团举行新年音乐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1-03 13:43   发表评论>>

原标题:北京金帆交响乐团在乌鲁木齐举行新年音乐会

    2017年1月1日,北京金帆交响乐团在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表演。当日,来自北京101中学的金帆交响乐团在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与新疆当地艺术家联手,举行新年音乐会,庆祝2017年新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严当当表示:“当我看到银发苍苍的秦怡老师坐着轮椅而来,年近九十高龄的郭兰英老师依然神采奕奕的时候,她们对艺术的执着和追求,都是鼓励我继续更好的在艺术道路上探索的动力!"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郎朗维也纳音乐会送恩师惊喜 感动...
· 辽宁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 ...
>> 星光灿烂

“决战食神”英皇巨星演唱会北京站于首体华丽落幕,全能艺人陈伟霆劲歌热舞演绎《表白》、《LUV》等将自身的舞台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掀全场高潮。现场万人大合唱十分温馨震撼。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