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白城市》MV上线 复古画面造奇幻梦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1-09 11:07   发表评论>>

原标题:鹿晗《微白城市》MV正式上线 复古画面打造奇幻梦境

1月9日,超人气偶像鹿晗新歌《微白城市》(Winter song)MV正式上线,这支MV鹿晗联手国际化团队共同打造奇幻梦境,也是继音乐后再次“探索”视觉突破,为乐迷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

鹿晗在刚刚发行的全新Mini专辑《Xplore》中,与著名制作人Santell和法国电子乐新锐制作人组合Picard bros,以国际流行音乐元素Future、Electro电音搭配PB R&B旋律,加上慵懒随性的唱腔演绎了“冬季的歌”,为乐迷带来华语先锋音乐。今日,鹿晗在《微白城市》(Winter song)MV中完成视听双重领域的“探索”,绚丽画面与温暖歌词互相交织,将歌里的“金色铃”、“霓虹灯”等场景一一还原至MV中,打造美妙绝伦的梦境感受。鹿晗在MV中与白色鹦鹉之间的故事、红色幕布背后的派对狂欢也让整个作品完整展示了在虚实之间交错“探索”的过程,整支MV充满节日的温暖氛围。而“花”的元素更在片中表现出强烈的生命力和青春气息,让观众沉浸在这场华丽的音乐嘉年华中。

自专辑《Xplore》上线以来,鹿晗以先锋音乐搭配视觉系MV影像,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从音乐到视觉上的全国际化阵容让整支MV呈现出视觉系电影般的细腻质感,超越国内音乐录影带制作水准,亦展现出鹿晗在音乐视听领域中的先锋审美以及对作品的高标准追求。

执导这支MV的导演蜷川实花以独特的色彩与光影运用著称,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电影导演、知名视觉艺术家。蜷川实花在采访中表示:“很早就知道鹿晗,他是一个很亲和的人。对于拍摄领悟的很快,希望今后还会有合作的机会”。MV一经上线,便引起网络热议,有观者表示“鹿晗简直像古堡王子一样,暴击心脏”;“看鹿晗的MV给我一种不会褪色的吸引力”。

在鹿晗全新MINI专辑《Xplore》数字音乐突破255万张的专辑销量后,《微白城市》(Winter song)》MV的上线为大众再次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冲击,印证了国内听众对优质音乐内容的认可。未来鹿晗的“探索”将会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严当当表示:“当我看到银发苍苍的秦怡老师坐着轮椅而来,年近九十高龄的郭兰英老师依然神采奕奕的时候,她们对艺术的执着和追求,都是鼓励我继续更好的在艺术道路上探索的动力!"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郎朗维也纳音乐会送恩师惊喜 感动...
· 辽宁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 ...
>> 星光灿烂

“决战食神”英皇巨星演唱会北京站于首体华丽落幕,全能艺人陈伟霆劲歌热舞演绎《表白》、《LUV》等将自身的舞台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掀全场高潮。现场万人大合唱十分温馨震撼。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