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袁野《OVER》全线发布 EDM热辣你的味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1-10 10:55   发表评论>>

“雅痞唱将”袁野2017最新EDM电音单曲《OVER》于1月9日正式全线发布,由袁野与一众辣妹火热出演的《OVER》MV也全网同步呈献。这首《OVER》依然由“叔伯兄弟音乐娱乐”顶级制作团队操刀,为袁野量身定制打造。

《OVER》是一种释放、是一种态度,专属自我、无需取悦。《OVER》也是一种不屑的轻蔑、一种不羁的洒脱,不问对错、坦荡活着。正如《OVER》MV中所呈献出的感官冲击一样:I keep it real my style and my feel, Let them down it's over.不接受扭曲,鄙视竖指;不需要面具,瞄枪射击。

袁野自参加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问鼎全国冠军、签约“叔伯兄弟音乐娱乐”后,他不仅在音乐中不断的励炼与提升自己,更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相继推出了温情《那一个》、魅惑《Thinking about U》、烧脑《大侠命》、柔婉《一定要忘了我》。曲曲不同风格,首首反响俱佳,给热爱与期待他的歌迷们献上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这不但展现了他诠释不同音乐内核的能力,更显豁出他在听觉与视觉上的个性张力。

也许袁野的名字里注定有一个——野。《OVER》不是停止,是袁野在音乐上又一次蜕变的开始;《OVER》不意味结束,是袁野在新的一年继续拉开雅痞的帷幕。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举办,现场大腕云集,精彩纷呈。著名青年歌唱家张柏菡在晚会上的一曲《中国梦飞起来》,在基层为大家送上一份欢乐与新年祝福。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郎朗维也纳音乐会送恩师惊喜 感动...
>> 星光灿烂

林忆莲也大方回应:“爱情对男人、女人都很重要,我们都是需要被爱的。”此外,林忆莲还表示希望在《歌手》节目里面,自己可以有更多空间去选择去诉说,跟大家分享不一样的故事。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