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贺岁金曲《幸福年》首播 田亮一家暖心贺岁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1-10 17:14   发表评论>>

今日,田亮、叶一茜、田雨橙、田宸羽一家倾情献唱的贺岁金曲《幸福年》正式首发上线。新春佳节是国人心中最温暖的情愫,在这温馨而愉悦的假期中,田亮、叶一茜一家用一首旋律欢快,富有年节气氛的祝贺歌《幸福年》与观众共同迎接传统新年的到来,为充满希望的2017年奉上了精美的有声贺卡。此前新歌《幸福年》花絮照曝光后,引发网友强烈感慨:“真羡慕田亮一家人,这2+2的组合好幸福啊!”

贺岁金曲《幸福年》强势来袭 与著名音乐人合作传递新春祝福

贺岁金曲《幸福年》旋律轻快,真诚美妙的歌词朗朗上口,节奏感极强的流行音乐曲风与浓烈而又鲜明的民族音乐特色的混搭令人耳目一新。田雨橙与田宸羽虽是童声,但声线清新自然,深情且迷人,透过歌曲表达了孩童盼望新年到来的激动心情以及对未来寄望之心声。田亮、叶一茜则以多变的演唱风格将作品完美演绎,整首歌曲传递着一家人美好而诚挚的新春祝福。

歌曲《幸福年》力邀著名音乐人叶圣涛作曲,并与内地80后新锐词作人周洁颖共同填词,用最传统的手法打造出独具“中国范儿”的贺岁金曲。歌曲《幸福年》年味儿十足,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透过歌声传递出喜庆热闹的新春气氛。在回家的旅途中,听田亮、叶一茜一家献唱的贺岁金曲《幸福年》,冲淡路途的艰辛,忘却打拼的艰难,带着甜蜜与喜悦,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年味。

歌曲《幸福年》宣传照曝光 田亮一家温馨有爱羡煞旁人

在曝光的一组宣传照中,田亮一袭黑色西装造型,英俊洒脱,身旁的叶一茜梳着利落的低马尾搭配拼色抹胸长裙,拖尾收腰尽显修长身材。Cindy一脸童真,笑容灿烂,身着印花墨绿连衣裙、脚踩花纹平底鞋,整体造型颇有活力。一向性格腼腆的Seven更是身着黑色礼服搭配狼奔发型,帅气十足,尽显绅士风范。一家四口的宣传照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温馨甜蜜,羡煞旁人。

贺岁金曲《幸福年》,一首饱含丰富情感的音乐作品,表达出了全球华人们的“团圆”幸福心情。在日渐寒冷的冬季,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聆听一首《幸福年》,似乎已经让大家嗅到了浓浓的年味儿,让人心生暖意。放手溜走的2016年,也许留下了些许的喟叹和感慨,但它还是带给了我们许多相互依偎的瞬间。田亮、叶一茜,以及可爱的Cindy、Seven,用自己的声音告诉你,什么才叫幸福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严当当表示:“当我看到银发苍苍的秦怡老师坐着轮椅而来,年近九十高龄的郭兰英老师依然神采奕奕的时候,她们对艺术的执着和追求,都是鼓励我继续更好的在艺术道路上探索的动力!"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郎朗维也纳音乐会送恩师惊喜 感动...
· 辽宁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 ...
>> 星光灿烂

“决战食神”英皇巨星演唱会北京站于首体华丽落幕,全能艺人陈伟霆劲歌热舞演绎《表白》、《LUV》等将自身的舞台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掀全场高潮。现场万人大合唱十分温馨震撼。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