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林忆莲首次正面回应爱情观 狂赞《歌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1-22 15:30   发表评论>>

备受瞩目的全新音乐竞技节目《歌手》于21日22:30于湖南卫视首播,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袁娅维、迪玛希七组作为首发阵容同场博弈。首期节目中,杜丽莎、林忆莲、袁娅维师徒三代将首度同台竞技;哈萨克歌手迪玛希献唱“世界五大最难法语歌之一”;谭晶、狮子合唱团摆出摇滚对阵;光良也将凭借金曲引发全场合唱高潮。此外,节目还将创新推出《我们的歌手》纪录片,借音乐还原歌手人生百态,以纪实手法多维度、多视角诠释“歌手”涵义。

昨晚的迪玛希作为首轮最年轻的歌手,表现足够惊艳,而最年长歌手、已过六旬的“香港乐坛音乐教母”杜丽莎给观众带来的则是温情。普通话并不顺溜的她一期不落地看了前几季《我是歌手》,最终在徒弟王祖蓝的建议下,“老炮儿”亲自出马。昨晚,她选择以约翰·列侬的反战名曲《Imagine》出阵,令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作为香港唯一一个拥有三个八度高音的歌手,杜丽莎一手带出学生林忆莲、梁咏琪等。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在被问及怎么看和林忆莲同台时,她大方表示:“我和林忆莲这次都是以歌手的身份参赛,公平竞争。如果最后林忆莲赢了我,是实至名归,我会很自豪,所谓名师出高徒,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等了林忆莲四季,终于在《歌手》等到了林忆莲的到来,各家媒体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次能与女神互动的机会,纷纷踊跃提问。对于为什么会选择此次登上《歌手》舞台,林忆莲坦言自己就是来学习的:“能在《歌手》这个舞台上跟这么多歌手和这么多棒的老师在一起,是自己一个学习成长的好机会。《歌手》整个团队都让我非常感动,每个人都是这么专业,这么为自己的工作而坚持。”而面对媒体朋友们关心的女神的爱情观,林忆莲也大方回应:“爱情对男人、女人都很重要,我们都是需要被爱的。”此外,林忆莲还表示希望在《歌手》节目里面,自己可以有更多空间去选择去诉说,跟大家分享不一样的故事。(中国网记者 邵小芸)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美国知名的太平洋交响乐团推出了一场庆祝中国春节的特别演出,内容包括多首颇具中国特色的曲目,并邀请台湾琉璃工房创始人杨惠姗和张毅作为荣誉嘉宾,以琉璃为媒介推广中华文化。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立志将原创音乐中国风发扬光大。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林忆莲首次正面回应爱情观 狂赞《...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