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姚晨跨界搭档林更新献唱经典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1-22 15:15   发表评论>>

原标题:姚晨跨界献唱开嗓惊艳 搭档林更新致敬经典

1月22日,电影《西游伏妖篇》主演姚晨、林更新合作演唱的宣传主题曲《一生所爱》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姚晨时隔三年再度惊艳开嗓,清澈动人的演绎,令网友直呼“耳朵要怀孕”“单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

“从前直到现在 爱还在 愿去等你漂泊 白云外”姚晨刚一开唱,就将记忆拉回到大话西游中的漂泊岁月,其嗓音又如歌词一般,空灵纯净,仿佛漂浮在白云之外。她与林更新的深情对唱让歌曲情感细腻真挚,给原本哀伤的相思之情增添了一份珍惜与牵绊。歌曲后半程姚晨的浅唱低吟,将寄托思念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令人如痴如醉沉迷其中。这首歌曲中,姚晨的动情演绎也令粉丝们纷纷表示“声音粉圆梦了”“被声线迷倒”,更有人强烈要求姚晨“快出专辑”!

一直以来姚晨的嗓音就很有自己的特点,备受期待。早在电视剧《离婚律师》时姚晨就用一曲《别让爱迷路》收获了一大票“歌迷”。曾经在助阵好友李健的个人演唱会上倾情献声,被李健大赞“音色好听,有一定的控制力”。

《一生所爱》原曲出自电影《大话西游》片尾曲,诉说了人们心中的西游情怀。此次姚晨和林更新的再度合作演绎,也令人更加期待大年初一《西游伏妖篇》将会呈现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

 

文章来源: 《西游伏妖篇》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2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世界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携手北京交响乐团上演中国新年音乐会。当晚,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星光灿烂

本期谭晶以一首极高难度的新版《欲水》,以压倒性优势逆袭夺冠,一举夺得歌手互投与观众票选“双料冠军”,谭晶和《欲水》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当夜最热话题。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